BLACKPINK門票難搶 粉絲搶三天秒落淚

民視新聞/陳姵妡  謝耀德 高雄報導

BLACK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,將在明年3月18號,在高雄國家體育場嗨唱,從11月8號開放賣票,有粉絲連搶三天,以為搶不到,一度哭了出來。沒想到網路上卻有黃牛,40萬、100萬的亂喊價,甚至還打錯價格,一度出過4200萬的離譜售價,讓粉絲超火大,沒想到主辦方,決定出手管制,把四張黃牛票取消交易,重新釋出販售。

更多新聞: 主辦方認蔡依林搶票考題答案誤植致歉 粉絲怒轟「沒誠意」:我的票呢

超紅韓團BLACK PINK,明年3月18日在高雄開唱,但演唱會門票堪稱秒殺,這位方同學,不只自己搶,還找親朋好友出手幫忙,連續搶了三天,才搶到四張票。聽到朋友幫忙搶到票,焦慮三天無法睡好的方同學,當場落淚,因為在票券兜售的網站上,黃牛票開天價,原價8800元的門票,標價一度賣到4200萬,不然就是110萬,讓粉絲看傻眼。即使價格後來改正,現在上到門票二手平台,還是喊到18萬的離譜價格,讓不少粉絲火大投訴,沒想到主辦方,決定出手管制。主辦單位忽然宣布,把曾在網路上,喊到40萬的四張門票交易, 座位將被釋出重新販售,位子是2樓E32區跟2樓C21區,而消息一出,也讓粉絲相當振奮。BLACK PINK來到高雄,讓全台粉絲爆動搶票,甚至還出現黃牛之亂,話題不斷,但也將為高雄,帶來一波觀光跟商機。

更多新聞: 室內能免戴口罩?洪子仁預測:最快明年春天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