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CKPINK明年高雄開唱!五星飯店一晚破百萬元 業者回應了
南韓女團BLACKPINK憑藉4人4色和百變風格,闖出知名度,在IG坐擁5千萬人次追蹤。(圖/翻攝自拓元售票網站)

生活中心/許沛汶報導

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將在明年3月18日來台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,地點選在高雄世運主場館,主辦單位7日公布票價後,當中最貴是8800元的BORN PINK區,最便宜的則是2300元的看台區。今(10日)門票開賣後,一口氣湧入20萬人線上搶票,所有票種1分鐘秒殺,另外還有網友在訂房網發現,明年3月18日的高雄漢來大飯店,一晚居然要價116萬元,相當震驚。對此,業者也正面回應了。

更多新聞: 麥當勞承認「麥當當」了!紙袋、飲料杯全換新 店員親曝真相網超嗨
BLACKPINK明年高雄開唱!當地飯店一晚破百萬元 業者回應了
BLACKPINK將在明年3月18日登台演出,稍早門票開賣後,一口氣湧入20萬人線上搶票。(圖/翻攝自BLACKPINK IG)

BLACKPINK這次的世界巡迴將台灣納入其中一站,早在演唱會時間曝光後,高雄當地的旅館、飯店陸續湧入粉絲訂房,7日在票價公開後,又再度掀起一波訂房潮。對此,臉書粉專「高雄點」7日發現,訂房網上的高雄漢來大飯店,在明年3月18日住一晚居然要價115萬9621元,且不含稅金。

BLACKPINK明年高雄開唱!當地飯店一晚破百萬元 業者回應了
日前因為訂房網站系統出錯,導致高雄漢來大飯店一晚房價飆破百萬元,且不含稅金。(圖/高雄點臉書提供)

消息曝光後,引起熱議,不少粉絲驚訝表示「跟BLACKPINK住同一間的話就合理了」、「是可以直接看到舞台是嗎」、「也太貴了吧⋯這是跟她們一起睡的錢吧」、「她們下塌漢來嗎」、「請問一下是跟BLACKPINK同一間房間嗎」,還有網友逗趣說「我OK你先訂」、「我家借你住啦,一晚50萬元就好」,笑翻眾人。

對此,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高雄漢來大飯店業者表示,這是訂房網站的系統出錯,不過BLACKPINK來高雄開演唱會,確實帶動當地的住宿率。另經《民視新聞網》記者實測,目前訂房網的價格已全數改回正常價格,但明年3月18日的高雄漢來大飯店已全數客滿,無法訂房。

更多新聞: 《倚天屠龍記》六大派圍攻光明頂要走多久?地圖曝光網驚:是我先逃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