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方神秘力量?啦啦隊甜心「個人3連霸」被封勝利女神 球迷跪求續約
中信兄弟啦啦隊「PS女孩」成員妮可已經完成了「個人3連霸」,許多網友直言她是勝利女神。(圖/翻攝IG@nicole840629)

娛樂中心/吳峻光報導

中華職棒「台灣大賽」昨(9)日圓滿落幕,中信兄弟以直落四的壓倒性戰績橫掃樂天桃猿,成功完成2連霸,也拿下隊史第9座總冠軍,有望再打造黃色王朝;但有球迷發現,原來有一個人早就已經完成「個人3連霸」,她就是啦啦隊「PS女孩」成員妮可,花邊曝光掀起討論,許多網友也忍不住瘋喊:「妮可妮可得第一!」、「得妮可得天下」、「勝利女神」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大賽/中信兄弟3:2封王 4戰橫掃樂天桃猿完成「2連霸」

東方神秘力量?啦啦隊甜心「個人3連霸」被封勝利女神 球迷跪求續約
中信兄弟順利2連霸,妮可在黃彩帶中開心慶祝。(圖/翻攝IG@nicole840629)

現為「PS女孩」之一的妮可本名楊昀蓁,她擅長將舞蹈結合熱情應援,活力滿滿的模樣,往往是球場上最引人注目的「嬌」點,隨著中信兄弟風光2連霸,妮可也在IG發文慶祝:「就說我們可以的!我們做到了!美麗的黃海,在我們的家」,從一系列照片中,能看到她沐浴在黃彩帶裡,臉上的笑容全寫著喜悅;回到比賽期間,妮可在觀眾席上還整個人飛躍起來,性感小肚肚意外露出一塊,不過她不以為意,繼續對著鏡頭比出手指愛心,一舉一動可愛無極限,讓球迷情緒嗨到最高點,也算是幫助奪冠的幕後功臣。

東方神秘力量?啦啦隊甜心「個人3連霸」被封勝利女神 球迷跪求續約
妮可被網友封為「勝利女神」,她已經完成個人3連霸,成功打造自己的王朝。(圖/翻攝IG@nicole840629)

另外,PTT上有網友指出,妮可在2020年時擔任統一獅啦啦隊「Uni Girls」隊長,當年她就和球隊一同抱走總冠軍;隔年跳槽到「PS女孩」後,中信兄弟就以直落四奪冠,今年妮可續留黃衫軍,球隊又再度封王,堪稱「東方神秘力量」的靈氣,讓不少網友直呼太扯,甚至還有人請求,「給她當PS隊長了啦!」

東方神秘力量?啦啦隊甜心「個人3連霸」被封勝利女神 球迷跪求續約
妮可的「幸運靈氣」被不少網友說是帶球隊贏球的關鍵。(圖/翻攝IG@nicole840629)

「老妮寶們該出來了吧!」一名PTT網友直言,妮可根本是台灣大賽女神,個人3連霸的消息傳開後,鄉民也紛紛笑說,「太神啦!勝利女神」、「真‧基石」、「真福將」、「續約妮可就對了」、「妮可又正又幸運!」、「妮可妮可尼~」

更多新聞: 樂天桃猿錯失總冠軍!啦啦隊「回眸正妹」美照安慰:明年重新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