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CKPINK只能傳真買票!輪椅女孩無奈搶嘸票 立委暖心幫忙
輪椅女孩無奈搶嘸票,直呼購票方式相當麻煩。(圖/翻攝自「輪椅女孩雪莉」臉書、BLACKPINK IG)

生活中心/李明融報導

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將在明年3月18日來台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,地點選在高雄世運主場館,昨天(10日)門票開賣後,一口氣湧入20萬人線上搶票,所有票種1分鐘秒殺。就連忠實粉絲「輪椅女孩雪莉」也無奈表示,購買輪椅席的票需要用「傳真購票」,但她狂按了1小時都傳不出去,覺得相當擾民、不便利。

更多新聞: 「衛星求救功能」要來了!蘋果曝11月底正式上路「這兩國」率先開放

BLACKPINK只能傳真買票!輪椅女孩無奈搶嘸票 立委暖心幫忙
立委王婉諭留言表示將協助向文化部反應。(圖/翻攝自「輪椅女孩雪莉」臉書)

網紅「輪椅女孩雪莉」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我是坐輪椅的BLINK,這次看到BLACKPINK來台開演唱會,所以做了很多購票的功課,因為輪椅位要買票真的很麻煩,而我自己也沒去過任何演唱會」。她指出輪椅席通常要以「傳真」的方式購票,且她在開賣前1分鐘,就已經操作傳真機並持續狂按1小時,但對方號碼永遠顯示通話中,對於第一次想看演唱會的她來說難免失落,「第一次對於搶票感到灰心,也羨慕一般人有很多位置、可以網路購票,對於傳真購票一事感到心好累」,直呼輪椅族想看演唱會真的很難「用E-mail電子檔不是更好嗎?」。


貼文一出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聲援雪莉,其中立委王婉諭也注意到此事,她表示「有關身障者購票方式的議題,現行的傳真方式真的非常不合理,更不符合文化平權的宗旨」,她也將在12日向文化部長李永得質詢,希望文化部能加速輔導業者改善現有措施,「我會持續緊盯文化部加速辦理,希望在年底前陸續上路,進而真正落實平權精神」。

更多新聞: 街景服務不只可以找人!她找到「面試地點」驚覺:被抓走無法求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