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耳其冰淇淋?百萬網紅餵貓咪吃冰狂捉弄 牠霸氣伸爪直撈回猛啃
妞妞在餵食貓咪時,被對方一掌伸手勾住,而造成行動受限,因此決定要捉弄貓咪。(圖/翻攝「NyoNyoTV妞妞TV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有些鏟屎官可能因工作或學業需求,必須得與家中寵物分開一陣子,而感到些許哀傷,在日本唸書的YouTuber妞妞,日前便造訪涉谷的貓咪咖啡廳,來緩解對毛孩的思念,沒想到當她一拿出貓咪冰淇淋時,瞬間就被貓咪們團團圍住,其中一隻緬因貓更是直接上手搶食,令妞妞忍不住起玩心逗牠,讓場面看起來像是貓咪版的土耳其冰淇淋。

更多新聞: 超強肌力!工人滯空秀8塊肌 狂搖10秒呼拉圈網喊:眼淚從嘴角流出


土耳其冰淇淋?百萬網紅餵貓咪吃冰狂捉弄 牠霸氣伸爪直撈回猛啃
畫面中的黑白貓為了吃到飼料,直接就往妞妞身上跳去,並瘋狂的大快朵頤。(圖/翻攝「NyoNyoTV妞妞TV」YouTube)


妞妞與家人日前到日本涉谷的一間貓咪咖啡廳,準備享受吸貓的快樂,而當她們在店內拿出貓咪飼料時,便瞬間吸引了數隻吃貨貓咪前來討食,其中還有一隻黑白相間的貓,迫不及待地就往她身上跳,並瘋狂吃著零食,可愛模樣讓人看得立刻被治癒,隨後她們更買了冰淇淋要給其他貓咪吃,卻意外被一隻霸道的緬因貓給獨佔,甚至還出手將想離開的妞妞給撈回,讓他們稱讚是個聰明的吃貨,而妞妞也萌生邪惡念頭,將手中的冰淇淋旋轉、繞圈,令貓咪無法順利吃到,像極了「貓咪版土耳其冰淇淋」,看著超療癒又可愛的畫面,網友們也忍不住留言直呼「原來貓貓也能吃冰淇淋,這我第一次看欸」、「貓咪好多又好可愛喔」、「那隻直接把妞妞的手撈過去,應該有接受過訓練吧」。



更多新聞: 小粉紅勸台灣回歸中國「享受自由」 時評家笑諷:你連小區門都出不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