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突減速釀追撞!下秒「迴轉沒看路」遭直行車撞飛 網怒:害人不淺
11月6日鹿港鎮的彰濱五路與海明街口,發生兩起車禍意外,全是因為一名機車騎士所致,過程令人看得十分驚恐。(圖/翻攝「八卦村-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」Facebook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近日臉書社團「八卦村-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」內,有網友發佈一則車禍影片,11月6日在鹿港鎮彰濱五路與海明街口,連續發生兩起車禍事故,當時一名外籍移工騎著電動自行車,在直行時突然減速迴轉,後方廂型車也緊急煞停,導致廂型車後方的機車閃避不及而撞上,隨後該名騎士於路口迴轉時,更是因為沒注意往來車輛,直接與直行白車對撞,騎士瞬間噴飛出去,所幸經過檢查後僅受到輕傷,無生命危險。

更多新聞: 小粉紅勸台灣回歸中國「享受自由」 時評家笑諷:你連小區門都出不了


現世報?騎士突減速迴轉釀後車追撞 下秒分心未看路遭直行車撞飛
騎著紅色自行車的外籍勞工因東張西望,而未注意前方直行的白色轎車。(圖/翻攝「八卦村-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」Facebook)


警方表示,這兩起車禍事故發生於11月6日的下午17時31分,地點在鹿港鎮彰濱五路與海明街口,只見當時騎著紅色電動自行車的外籍移工,為了貪圖方便,未兩段式左轉,而是在馬路中央突然減速,後方廂型車見狀緊急煞停,然而廂型車後方的機車卻因來不及反應,直接撞上廂型車,讓一旁路人看得傻眼,沒想到,該名外籍移工更是因為顧著看自己引發的事故,未注意快速直行的白色轎車,直接大角度迴轉,導致自己被撞到擋風玻璃上翻滾一圈,再滾落車道,嚇得目擊全程的路人忍不住倒退幾步。

現世報?騎士突減速迴轉釀後車追撞 下秒分心未看路遭直行車撞飛
網友發現該車禍路段在1個多月前,也曾發生過相撞事故。(圖/翻攝「八卦村-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」Facebook)


警方及救護車獲報到場,發現男移工雖遭受車輛撞擊,卻沒有明顯外傷,移工當下也表示不願就醫,事後覺得身體不適,才自行到醫院檢查。警方表示,事故相關的駕駛酒測值都是零,會再進一步調查釐清相關肇責。而有網友眼尖發現,該路段在一個多月以前,同樣也發生機車迴轉未注意來車,不幸與汽車相撞的事故,影片經分享後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歷史總是相似的」、「這個應該不是抓交替吧?又是同一個地方」、「一個人造成了兩個方向兩場車禍」、「這種真欠撞,看了真解氣。害人不淺」、「害人出事的,自已反而被撞的更慘」。



更多新聞: 想報恩!台女赴日交換留學獲暖心幫助 立志成為「兩國橋梁」促友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