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幫球迷打氣!孟潔賣萌「肩帶意外滑落」網一看好心疼:在罰跪嗎?
孟潔曬出自己賣萌的模樣,替球迷們好好打氣,沒想到上衣的肩帶竟意外滑落,讓網友們全戀愛。(圖/翻攝自IG @mengj215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成員孟潔,擁有甜美臉蛋和火辣身材,在IG有多達34萬粉絲追蹤,人氣相當火熱。近日隨著「台灣大賽」落幕,樂天桃猿無緣奪冠,她也開心曬出自己賣萌的模樣,替球迷們好好打氣,沒想到拍照過程中她的「肩帶」竟意外滑落,讓網友們瞬間臉紅。

更多新聞: 香港女星懷孕「胖成豬八戒」!新造型曝光網全戀愛:史上最美八戒

為幫球迷打氣!孟潔賣萌「肩帶意外滑落」網一看好心疼:在罰跪嗎?
孟潔曬出自己賣萌的模樣,替球迷們好好打氣。(圖/翻攝自IG @mengj215)

孟潔昨(11)日在IG發文,替樂天桃猿的球迷加油打氣,寫下「跟著蠟筆小孟打起精神來,繼續向前走,恭喜中信兄弟奪得總冠軍,球季就在昨晚劃下句點,所有的球員、啦啦隊以及最挺的十號隊友們辛苦了,我們會更好的」。

為幫球迷打氣!孟潔賣萌「肩帶意外滑落」網一看好心疼:在罰跪嗎?
孟潔蹲在路邊對著鏡頭做出無辜表情,由上往下的視角讓她彷彿跪坐在地板,讓人看了瞬間融化。(圖/翻攝自IG @mengj215)

除了文章感動球迷外,孟潔也曬出自己一系列賣萌照,只見她頂著一對包包頭,身穿米白色、印有蠟筆小新的大學Tee,下半身則穿上具有滿滿日系氛圍的丹寧吊帶褲;除了服裝可愛以外,她還蹲在路邊對著鏡頭做出無辜表情,由上往下的視角讓她彷彿跪坐在地板,讓人看了瞬間融化。

照片曝光後,網友們當場戀愛,紛紛高喊「豪口愛的阿孟」、「怎麼可以那麼的可愛啊」、「可愛的孟潔,辛苦了」、「孟潔也辛苦了」、「輸了在這裡罰跪嗎?真的太難爲妳了!」、「辛苦妳們了!明年再戰,加油」。



更多新聞: 林莎穿低胸背心辣翻泰國!坐路邊「手捧1物」網狂喊:好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