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女星懷孕「胖成豬八戒」!新造型曝光網全戀愛:史上最美八戒
倪晨曦在萬聖節這天,特別打扮成《西遊記》中「豬八戒」引發討論。(圖/翻攝自IG @misselvani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香港女星倪晨曦有著甜美五官、纖細身材,在IG有著超過82萬人追蹤,人氣相當高。懷著二寶的她,近日搭上萬聖節熱潮,扮起《西遊記》中的「豬八戒」,照片中挺著大肚子的模樣,可說是完美複製豬八戒形象,超有創意的打扮,讓網友們大讚「最美豬八戒」;而在昨(6)日她更是換了新髮型,逗趣的形象引發熱烈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元元衝汽車旅館泡湯!臉紅捧蛋糕「羞舔奶油」網一看全想歪


香港女星懷孕「胖成豬八戒」!新造型曝光網全戀愛:史上最美八戒
倪晨曦在萬聖節這天,特別打扮成《西遊記》中「豬八戒」。(圖/翻攝自IG @misselvani)


倪晨曦日前在社群網站發文,曬出自己在萬聖節這天,特別打扮成《西遊記》中「豬八戒」的Cosplay照,還把兒子扮成孫悟空,而倪晨曦剛好懷著二寶,挺著大肚子的模樣與豬八戒相似度高達99%,照片中她還讓兒子親吻她的肚子,看起來溫馨十足,而臨盆在即的她,也開心問粉絲「猜猜肚子裡的寶寶幾號出世?」,並承諾會送禮物給猜中又剛好被她選中的粉絲。

照片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大讚,高喊「史上最美的八戒」、「這肚子好自然」、「太佩服妳的創意啦」、「你讓世人發現原來豬八戒也可以是美的」、「哪有這麼漂亮的八戒」、「超級有創意!正!」、「加個豬鼻會更逼真」;除此之外,倪晨曦昨(6)日還曬出自己頭戴「貓熊頭套」的新髮型,自嘲「是有多怕悶的孕婦」,但下秒就立刻秀出她的短髮新造型,讓網友們瞬間戀愛,大讚「長髮短髮都好喜歡」。



更多新聞: 米可白買新衣一穿「炸出邪惡深溝」!胸口低到扛不住:到底要穿去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