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家純「年收僅24萬」竟能買6千萬豪宅!本人親曝原因
女星「雞排妹」鄭家純最近剛公開喜訊,宣布閃婚日本醫生AKIRA,讓粉絲大為震驚。(圖/翻攝自鄭家純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女星「雞排妹」鄭家純最近剛公開喜訊,宣布閃婚日本醫生AKIRA,讓粉絲大為震驚,雖然喜事臨門,但鄭家純2年前曾在臉書發文,稱2012年在醫美診所做大腿抽脂手術失敗,遭到診所提告,被法院判賠90萬,法官也因此查到她在2021年申報的收入僅有24萬,但卻可以買下高達6千萬的豪宅,質疑其中原因。對此,鄭家純特地發文解釋,表示因,強調當初買屋是和親友合資,加上交屋後很快就轉手,名下才沒有財產。

更多新聞: 日幣狂跌買房穩賺?鄭家純點「背後隱憂」揭真相:後面收益都很慘

鄭家純5日在臉書發文,表示2年前投資房地產受訪時,就有不斷強調是和親友合資買3間,其中2間是她的名字,1間則在新制上路前轉讓,另1間在交屋後3個月內就賣掉,繳了78萬多的稅。她無奈說到「當時被質疑有幽靈親友,現在又質疑我根本沒交易過,真的很有趣」。

鄭家純透露,在買房子的過程中,「代銷公司簽預售、寫本票給建商、去銀行辦房貸、後續的房仲與買家,這幾個階段中,看過我的資料的人也幾十個人」,她也坦言「很快交易掉當然名下沒有財產。這兩年多,先開工作室再開公司,負責人都是我,工作室和公司報薪資的差別請自己查」。


更多新聞: 米可白買新衣一穿「炸出邪惡深溝」!胸口低到扛不住:到底要穿去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