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梨泰院踩踏意外究責再添1死! 首爾公務員驚傳陳屍家中
梨泰院踩踏意外究責再添1死,首爾公務員驚傳陳屍家中。(圖 / 取自推特 )

即時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韓首爾梨泰院10月29日發生踩踏事件,造成156人死亡,今(11)日才傳出龍山警察署情報科鄭姓科長陳屍家中的消息,不料,在梨泰院事件中飽受批評,負責首爾市都市安全的「安全總括室」的公務員,也傳出陳屍家中。

更多新聞: 暴雨襲友邦聖露西亞災情嚴重 外交部:捐10萬美元協助重建

南韓首爾梨泰院10月29日發生踩踏事件,造成156人死亡,南韓警察廳成立調查小組,9日搜查55個地點,包括警察廳長尹熙根的辦公室、龍山署署長、科長的辦公室。而根據南韓《SBS》新聞報導指出,調查顯示,在梨泰院悲劇發生前3日就有商人團體要求警方制定可能會發生踩踏的安全對策,但遭警方無視,且這份要求報告紀錄在事發後遭高層下令刪除。

今日韓聯社報導,首爾龍山警察署情報科鄭姓科長陳屍家中,報導指出,現年55歲的鄭科長今天當地時間中午被家人發現倒臥家中,失去生命跡象,不料,根據《韓國中央日報》報導,在梨泰院事件中飽受批評,負責首爾市都市安全的「安全總括室」的公務員,也傳出陳屍家中。

警方指出,這位公務員的家中並沒有遭到侵入或攻擊的現象,因此他殺的可能性很低,不過現場也沒有發現遺書,據了解這位人員並不是梨泰院事件中被調查的對象,死因仍在調查中。

★《民視快新聞》提醒您,珍惜生命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更多新聞: 「飛進」清明上河圖! 穿越時空鳥瞰北宋繁華街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