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議員邱婷蔚捲土重來 勤跑市場拜票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新北市議員選戰激烈,上屆連任失利的民進黨前議員邱婷蔚,今年再度投入這一場選舉,積極爭取選民認同!一早,邱婷蔚就到蘆洲的湧蓮寺市場掃街,資深媒體人王瑞德也頂著大太陽,陪同拜票、幫忙輔選,他說邱婷蔚好幾次都差一點點,要鄉親多照顧她,讓新北多一席好議員。

更多新聞: 邱婷蔚再戰議員 名嘴王瑞德輔選相挺

走進蘆洲永蓮寺市場掃街,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候選人邱婷蔚,親切的和大家打招呼。不管是攤商,還是買菜的民眾,邱婷蔚一一握手,大家也都熱情回應,而資深媒體人王瑞德也現身力挺、幫忙輔選,和邱婷蔚一起進行最後衝刺。

新北市三重、蘆洲的第四選區,15人參選搶9席,競爭激烈,這是邱婷蔚第四次加入議員選戰,2014年以三萬兩千多票當選,同時是三蘆第一高票,沒想到2018年選戰,地方傳出風聲,說她很穩,就算少一點票也會上,結果連任失利,成為落選頭,這回捲土重來,邱婷蔚除了對民眾喊話,也對自己加油打氣。選戰進入倒數,邱婷蔚戰戰兢兢、不敢鬆懈,積極和民眾搏感情,爭取選票,力求再次進入議會。


更多新聞: 最衰騎士!停紅燈遭追撞 換新車上路第1天「禮讓救護車」又被撞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