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衰騎士!停紅燈遭追撞 換新車上路第1天「禮讓救護車」又被撞飛
新北市新店區日前發生機車追撞事故,疑似騎士停等救護車,後方閃避不及撞上,遭到撞擊的騎士無奈表示昨天剛牽新車就遇到事故。(圖/翻攝「WoWtchout -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在街上聽到救護車的鳴笛聲,汽車、摩托車以及路人都會注意聲音來源,自動轉彎、停下,讓道給救護車通過,把握救援的黃金時間,11月初在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一段上,一台救護車要從巷子切出,騎機車的原PO停在紅綠燈前禮讓救護車,後方的黑色機車見狀,也跟著放慢速度停下,不料後面一台紅色機車沒注意到路況,追撞而上,兩名騎士當場彈飛出去,原PO也被撞倒在地。

更多新聞: 扯!三線道騎中間遭攔!警翻書找嘸法條開單 竟稱「為你安全」


有夠衰!剛牽新車騎士「停等救護車」遭追撞 無奈嘆:逼再買一台
騎士停等救護車,後方機車沒注意路況煞車不及,追撞上來,後方兩台機車當場彈飛出去。(圖/翻攝「WoWtchout -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」YouTube)


原PO將事發過程分享到網路,無奈感嘆自己上周才因為停等紅燈被撞,修好後暫時不想騎原本的機車出門,特意買了一輛新機車,沒想到前一天才牽的新車,上路一天又遭遇此事,讓他無奈表示:「現在是要再買一台?」原PO的超衰事故經驗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安慰,「原PO也太慘了吧」、「歷史總是驚人地相似」、「連續兩次都是莫名被追撞,看要不要去行天宮改個運收收驚」、「簡單說就是未注意車前狀況」、「有救護車聲音,左車道靠左、右車道靠右,會安全一點」。


更多新聞: 機車騎士狂按喇叭!汽車駕駛1個Move 他下秒被撞到噴飛畫面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