唱到最後她突上台! 「朱碧石」露面全場暴動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歌手羅志祥,週六晚間在高雄巨蛋開唱,由30位舞者震撼開場,羅志祥從舞台彈跳而出,沒想到才出來講一句話,準備開始跳舞時,就跌到伸降台的洞裡,臨危不亂的他,立刻站起來繼續演出。事後唱片公司解釋,是現場升降台沒有拉好,羅志祥小腿被撞到2次。而現場觀眾也當場嚇傻,替他捏把冷汗。

更多新聞: 初見面就雙人運動!「人體啞鈴」高舉健身辣模 猛男羞笑:有戀愛的感覺

歌手羅志祥,穿著日本高校服,帥氣現身,以熱舞揭開序幕,全場都嗨起來。

跟30名舞者在台上,整齊劃一舞步,羅志祥快歌連發,展現亞洲舞王稱號。

唱到最後她突上台! 「朱碧石」露面全場暴動

賣力演出,跳到滿頭大汗,相隔台北場已經4個月,羅志祥週六晚間,移師到高雄辦演唱會,也是他睽違8年,回高雄開唱,向來以唱跳聞名,十多分鐘唱跳表演看似正常,其實一開始,就有突發狀況。

從舞者前方霸氣彈跳出場,就在他準備跳舞時,下一秒,意外發生。

從舞台中間,突然跌落升降台,羅志祥整個人趴到地上,他趕緊爬起來,忍痛繼續表演,不少舞蹈動作,只能撐著一隻腳跳,敬業程度滿分,第一首歌還沒開始,就發生意外,唱片公司說明,因為升降台沒拉好,升上去之後滑掉,羅志祥的小腿脛骨,撞到兩次,已經腫起來。經紀人說已經吃了止痛藥。

唱到最後她突上台! 「朱碧石」露面全場暴動

傷勢簡單處理,羅志祥繼續表演,演唱會結尾,還有特別來賓,就是他的女裝角色「朱碧石」,穿著高跟鞋、戴髮箍,大紅色洋裝現身,更掀起演唱會另一波高潮。

更多新聞: 遠親稱謂超頭疼!「姊夫的姊夫」要怎麼叫 內行人喊3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