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市長選戰重新登記 6候選人1人退出 黃紹聰總幹事接棒選

民視新聞/鄭榮文、張可倫 嘉義報導

嘉義市長選戰,自從無黨籍候選人黃紹聰因病過世後,一度暫停,重新辦理登記,到今天下午5點半登記截止,一共5人登記。有4人繼續參選,只有一位無黨籍候選人退出。另外多出一位新人加入,他是已故候選人黃紹聰之前的競選總部總幹事,要接棒,選到底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破除切割謠言? 郭台銘「合體」高虹安宣傳政見

民進黨嘉義市長參選人李俊俋,啟動競選行程,嘉義市長選戰,在無黨籍候選人黃紹聰過世後,重新辦理登記。

嘉義市長選戰重新登記 6候選人1人退出 黃紹聰總幹事接棒選

嘉義市長候選人(民)李俊俋說,「在今天登記表格上,都很清楚填我們要求電視辯論。」

李俊俋大陣仗登記,而尋求連任的市長黃敏惠,則照跑市政行程,由競選總部總幹事代打。

黃敏惠競選總部主任張寬煜說,「雖然選舉的期程有改變,但支持我們勇媽的這些人永遠不變。」

另一邊,無黨籍候選人,一樣沒退出,自從11月2日,72歲無黨籍的黃紹聰因病過世,中選會公告,停止嘉義市長選舉,重新訂在12月18日投票,先前登記的6位候選人,退回保證金,重新登記,而到12日下午截止,所有人幾乎準時報到,連已故候選人黃紹聰都有接班人,他之前的競選總部總幹事,堅持替他選到底,不過其中,無黨籍的蔡松益,選擇退出。

嘉義市長選戰重新登記 6候選人1人退出 黃紹聰總幹事接棒選

前嘉義市長候選人(退選)蔡松益說,「跟長輩、政黨主席跟支持者的溝通交流,松益決定暫時先退出。」

嘉義市長選戰,從6人登記,變成5人參選,儘管投票日期延後,戰局一樣激烈。

更多新聞: LIVE/為台灣鼓舞! 民進黨雙北凱道造勢晚會今晚登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