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地人力挺!高雄楠梓街頭民調曝光 陳其邁奪7成支持狂壓柯志恩
YouTube頻道「木炭Charcoal ́・ω・`」近期來到高雄的楠梓區,進行街頭民調,了解在地選情。(圖/翻攝「木炭Charcoal ́・ω・`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
2022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,相較於台北市以及新竹市,高雄市民眾普遍感覺選情較冷,此次高雄除了有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籍候選人陳其邁,與國民黨籍候選人柯志恩之外,還有兩名無黨籍候選人鄭宇翔、曾伊儷參選。近期YouTube頻道「木炭Charcoal ́・ω・`」特地來到高雄,進行街頭民調,想瞭解究竟哪一位候選人最獲在地人青睞。

更多新聞: 一手好牌打到爛!新北升格12年沒升級 林佳龍提1重點網讚:是人才


在地人力挺!高雄楠梓區街頭民調曝光 陳其邁奪7成支持狂壓柯志恩
接受民調訪問的阿嬤表示,維持目前自由民主的生活是她最主要的想法,不希望未來被專權統治,因此支持陳其邁。(圖/翻攝「木炭Charcoal ́・ω・`」YouTube)


頻道成員「木炭洽口」日前在楠梓區的第一公有市場,街訪了共50位路人,其中柯志恩獲得了15位的支持,而陳其邁則是得到35張票數,佔總票數7成,雙方差距了20票,選情可說是一面倒;而陳其邁的支持者普遍表示,他在擔任市長的期間,推動許多當地建設等,政績表現優異,其中一位身穿花紋短袖上衣的阿嬤,更在受訪時哽咽說到:「不希望未來被專權統治,想擁有現在自由民主的生活。」因此支持陳其邁;而柯志恩的支持者則普遍認為,希望政黨輪替,換國民黨候選人做做看。



更多新聞: 下輩子結婚對象選誰?「黃珊珊、蔣萬安2擇1」 陳時中勁爆回答笑翻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