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輩子結婚對象選誰?「黃珊珊、蔣萬安2擇1」 陳時中勁爆回答笑翻網
台北市市長候選人陳時中(圖左),日前上YouTube頻道「瑩真律師」,被問到快問快答,及法律知識等問題。(圖/翻攝「瑩真律師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
2022九合一選舉倒數15天,與國民黨蔣萬安、無黨籍黃珊珊,角逐台北市市長的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,日前受邀上律師兼YouTuber「瑩真」的YouTube頻道,除了考驗到陳時中的法律知識外,被問到「黃珊珊跟蔣萬安,會選誰成為下輩子的結婚對象」,他超勁爆的回答引發現場爆笑。

更多新聞: 陳其邁合體「超神似網紅」嗨嗑高雄美食 網笑:坐一起超像父子


選黃珊珊還蔣萬安?陳時中受訪被問下輩子結婚對象 勁爆回答笑翻眾人
陳時中(圖左)被問到黃珊珊及蔣萬安中,會選擇哪位做為下輩子的結婚對象,他先是面露難色,接著坦言希望沒有下輩子,讓眾人笑翻。(圖/翻攝「瑩真律師」YouTube)


影片一開始就進入快問快答的環節,期間瑩真律師問到「最討厭記者問什麼問題」,陳時中表示「已經回答過的問題」;接著再問「防疫期間最艱難的挑戰是什麼」,他答到「怎麼樣讓人民能夠團結」,最後瑩真律師再問「黃珊珊跟蔣萬安,會選誰成為下輩子的結婚對象」,陳時中立即面露難色,一旁的幕僚也不禁笑出聲,最後則無奈笑:「那希望沒有下輩子。」超誠實的回應讓瑩真律師大爆笑。

除了快問快答外,兩人也談到不少法律知識,提及防疫期間各項的規定,瑩真律師表示,不少的規定可能受到質疑,是否侵害到人民的自由權,過去擔任指揮官時又是如何取捨,對此,陳時中說:「當限制過於嚴格時,社會會停滯不前,而該如何拿捏並同時維持防疫的韌性,都是在考驗指揮官的能力。」他指出每個決定也都非常困難,影響所有人民,讓他坦言:「每下一個命令就痛苦的不得了。」但所有規定都符合公共衛生利益,而非盲目地嚴格推行。



更多新聞: 張善政曾表態不選又重出江湖 黃彩玲批:桃園市長不能是韓國瑜2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