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粉紅酸確診破萬敢出門?中國人妻曝節慶活動現場 笑嘆:只怕吃到變胖
來自中國的人妻「摩沙淺淺」遭中國親友質疑「不做核酸還敢出門」,近期便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台灣節慶活動的現場畫面,正面回應。(圖/翻攝「摩沙淺淺-台灣媳婦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
新冠疫情影響全世界近三年,如今許多國家包括台灣,都選擇與病毒共存,讓生活逐漸回歸正常,嫁來台灣約5年的中國人妻「摩沙淺淺」,近期在YouTube頻道上透露,日前被中國親友質疑,「台灣每日確診人數破萬,政府不做核酸、不封控,還敢出門嗎」,於是便拍攝了節慶活動現場,正面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揪甘心!中國妻驚台街頭「身障者特多」 揭原因大讚:有輪椅才是好地方


遭質疑不做核酸敢出門?中國人妻曝節慶活動現場 笑嘆:只怕吃到變胖
摩沙淺淺日前適逢萬聖節,參與了桃園市政府舉辦的萬聖節活動,現場人生人海,不受疫情影響。(圖/翻攝「摩沙淺淺-台灣媳婦」YouTube)


現今台灣每日的確診人數已降至2萬多人,人民的日常生活沒有因為疫情,而有太大的變化與影響,讓摩沙淺淺的中國親友質疑:「還敢出門?」而她前陣子參與桃園市舉辦的萬聖節活動時,也拍攝影片正面回應,影片中可見到活動現場是人山人海,不管大人小孩都齊聚一堂,歡慶萬聖節,除了戴緊口罩外,沒有人受到疫情的干擾,依舊熱衷於活動,除此之外活動現場也設有美食攤販,各式各樣的美食,像是羊肉串、串燒豆腐等,讓摩沙淺淺笑嘆:「在台灣真的不敢出門,怕變胖!」



更多新聞: 上海地鐵爆火光!目擊者驚喊「要炸了」 乘客下車走鐵軌逃命畫面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