饒河夜市必吃!「脆皮黃金肉圓」酥脆不油膩 他狂讚:全台絕無僅有
實況主Eason(圖左)及米克(圖右)日前來到饒河夜市,品嚐各式美食小吃,有燙魷魚、油飯及脆皮肉圓等。(圖/翻攝「播TV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
饒河夜市是台北知名的夜市之一,其中代表性的美食小吃有藥燉排骨、胡椒餅、油飯、肉羹湯及燙魷魚等,近期實況主「Eason」及「米克」變走訪饒河夜市,品嚐各式美食小吃,其中一間肉圓攤販售的「脆皮黃金肉圓」讓兩人讚不絕口,米克更是直誇「全台絕無僅有」。

更多新聞: 150元吃到飽!他開箱超佛心早餐吧 見「現切牛排」嗨喊:全台最強


饒河夜市必吃美食!他嚐「脆皮黃金肉圓」 狂讚:全台絕無僅有
脆皮黃金肉圓酥脆的外皮,讓Eason(圖右)及米克(圖左)驚呼連連,獨特的口感更讓米克讚它「跳脫肉圓的領域」。(圖/翻攝「播TV」YouTube)


當天品嚐的燙魷魚一份售價150元,彈口的魷魚配上店家特調醬汁,讓平時就是由於愛好者的Eason讚不絕口,給予好評;另一間販售油飯及肉羹湯的店家,擁有超過百年的歷史,是米克從小吃到大的美食,有著麻油香氣的油飯,再配上超夠味的辣醬,讓味道更加持,肉羹湯雖然同樣得到他們好評,但Eason認為比起湯頭,肉羹較為普通,稍嫌可惜;最後兩人來到米克推薦的肉圓攤販,與普遍常見的肉圓不同,該店的「脆皮黃金肉圓」外皮炸得像是餅乾般酥脆,讓初嚐的Eason一入口後變驚呼「好酷」,更大讚光是外皮配上醬,就非常有料,除此之外,肉圓也並不會因炸過的外皮而吃起來感到油膩,超特殊的口感,不只讓米克形容「跳脫肉圓的領域」,還稱它是「全台絕無僅有」。



更多新聞: 挑戰20天讓同鄉愛上台灣!德正妹連2天帶吃拉麵 網笑:那都是日本的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