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魔獸」霍華德回不去NBA?外媒曝與「戴維斯衝突有關」本人回應了
外媒曝與「霍華德與戴維斯衝突」,阻礙回到NBA的原因之一。(圖/美聯社影像)

體育中心/李明融報導

前NBA球星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加盟台灣職業籃球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隊,在台灣掀起旋風,堪稱台灣籃壇史上最大咖洋將,許多球迷都相當期待霍華德在球場上的表現。不過外界仍認為霍華德擁有NBA水準的實力,但為何回不去NBA?有外國媒體又透露這可能和湖人當家球星「一眉哥」戴維斯(Anthony Davis)上季發生的衝突有關。

更多新聞: 落地不到9小時!魔獸衝球場訓練 親曝「這2點」不太適應:有點困難


「魔獸」霍華德回不去NBA?外媒曝與「戴維斯衝突有關」本人回應了
霍華德上季效力洛杉磯湖人。(圖/美聯社影像)

霍華德上季效力洛杉磯湖人,在10月23日主場敗給太陽隊,當時暫停時間霍華德和戴維斯在板凳席互有交流,結果雙方爆發肢體衝突,霍華德當時起身抓住戴維斯手臂,差點爆發推擠,隊友緊急將兩人架開才化解危機,這被認為可能是霍華德無法待在NBA的原因之一。對此,根據《馬卡報》報導,霍華德近日作客NFL名人堂球星夏普(Shannon Sharpe)的節目時澄清,「人們在不清楚事情真相的情況下,扭曲了事實,也把衝突原因歸咎於我,我覺得這件事真的一團糟,也因為這件事,讓別的球隊有認為『我們不了解霍華德』的心態」。


霍華德認為,可能因為這件事,讓許多NBA球隊改變簽下他的想法,他也解釋早就和戴維斯和好了,「當時球迷都把責任推在我身上,但我戴維斯早就和好了」,霍華德認為自己感到很不公平,覺得自己按照球隊要求做好份內的工作,但還是遇到這樣的待遇。現年36歲的霍華德上季效力湖人隊,留下場均6.2分、5.9籃板、0.6阻攻成績。


更多新聞: 魔獸迫不及待融入雲豹!克服時差一早練球 興奮向台灣粉絲喊:我愛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