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淵文慈善基金會捐復康巴士 挹注新北身障、失能資源
楊淵文慈善基金會捐贈新北市復康巴士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楊淵文慈善基金會董事長、成盛發集團總裁楊燦煌,和博揚文化社長楊蓮福兄弟,為了感謝及紀念父親楊淵文,12日以基金會名義,捐贈1輛復康巴士給新北市政府,方便新北市身障朋友和失能長輩,就醫、就學、就業所需的交通服務,由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出席代表受贈。

更多新聞: 高虹安助理費爭議「黃珊珊喊要查」 蘇貞昌:有證據地方機關會好好查


楊淵文慈善基金會捐復康巴士 挹注新北身障、失能資源

圖說:贈車儀式   楊淵文慈善基金會董事長楊燦煌、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  (楊淵文基金會提供)

曾任新北三重蘆洲區縣議員的楊燦煌,經營建設公司,也曾當選獅子會總監;楊蓮福則是文史專家,被內政部聘為宗教諮詢委員。楊氏兄弟表示,因為父親的栽培和榜樣,才有今天的成就。事業有成之後,以父親之名成立基金會,本著取之社會,用之社會的回饋心情,讓更多需要的人得到協助。

楊淵文慈善基金會捐復康巴士 挹注新北身障、失能資源

圖說:蘆洲楊家深耕當地三百年,子孫熱心公益   (楊淵文基金會提供)

其實,楊家長年以實際行動投入公益,今年初楊燦煌 才以父母為名,捐出「淵文、玉霞」大型捐血車,也是楊氏家族參與捐獻的第七台捐血車。長子楊宗翰是建設公司總經理,還曾創下全球獅子會最年輕總監紀錄,同樣積極投入行善,熱心社會服務。



更多新聞: 「魔獸」霍華德大啖大腸麵線、肉圓 秀中文對珍奶告白「我愛你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