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魔獸」霍華德大啖大腸麵線、肉圓 秀中文對珍奶告白「我愛你」
霍華德喝了一口珍珠奶茶直呼「霍華德LOVE~」還用中文對飲料說「我愛你」,更說自己最喜歡大腸麵線。(圖/緯來體育提供)

即時中心/劉芳妤報導

NBA超級球星、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今(12)日加盟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隊,他高舉12號球衣,並親自挑選「霍華德」3個字作為在台灣打球的中文名字。球團在加盟記者會上送上台灣小吃,他喝了一口珍珠奶茶直呼「霍華德LOVE~」還用中文對飲料說「我愛你」,更說自己最喜歡大腸麵線。

更多新聞: 魔獸舉12號球衣正式加盟桃園雲豹! 親選「霍華德」當中文名

霍華德來台掀起籃壇旋風,他今日正式加盟桃園永豐雲豹隊,高舉12號球衣,還從3個中文譯名中,親自挑選出「霍華德」當作他的中文名字。

球團在加盟記者會上送上台灣小吃,在拿出食物前,霍華德首先提到,他喜歡吃台灣的台式炸雞,他還用肯德基「KFC」的名字抽換字詞,換成「TFC」來形容台灣炸雞。霍華德說,他迫不及待想試試其他台灣小吃,好奇問了主持人「有沒有珍珠奶茶?」

接著球團人員端上「大腸麵線」、「珍珠奶茶」和「肉圓」,霍華德吃了一口大腸麵線,細細品嘗後沒有說話,但比出大拇指示意好吃。他還說。美國也有類似的東西,並問「這是臭豆腐」嗎?接著又再吃了幾口大腸麵線,直呼「霍華德LIKE」。

霍華德又吃了一口「肉圓」,同樣也說「霍華德LIKE」;輪到他最期待的珍奶時,霍華德還沒喝就先說了一句「霍華德LOVE~」,他吸了一口飲料,更用中文說「我愛你」,表達對珍奶的愛意。最後主持人詢問吃了這3樣美食後,最喜歡哪樣?霍華德選了大腸麵線,又再說了一次「霍華德LOVE」,逗笑台下人員。


「魔獸」霍華德大啖大腸麵線、肉圓 秀中文對珍奶告白「我愛你」
霍華德用中文對珍奶說「我愛你」。(圖/緯來體育提供)



更多新聞: 「魔獸」加盟桃園雲豹 抵台消息釣出「威爾史密斯」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