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霍華德轉戰雲豹掀「魔獸」旋風 本人親曝身體狀況
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談及目前身體狀況。(圖/緯來體育提供)

即時中心/綜合報導

NBA超級球星、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加盟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隊引爆全台關注,今日正式舉行加盟記者會,整場記者會霍華德情緒High爆,面對記者問題來者不拒,還主動點舉手記者提問。霍華德來台後隨即將進入實戰,他今日受訪透露自己聽到能有機會到台灣來打球,訓練的更加賣力,沒有停止訓練。

更多新聞: 網傳民眾投票最好自備手套防疫 中選會:定期清潔消毒可安心投票

去年在湖人隊的霍華德今年NBA未出賽,如今轉戰T1聯盟,被問及目前身體狀況,是否能快速進入實戰狀況一事。他表示,自己美國就不停地在訓練,其實也在等待NBA電話,但後來收到來自台灣的電話,聽到能有機會到海外來打籃球,沒有停止過訓練,還訓練的更加努力。

針對是否了解T1聯盟狀況。他透露,自己與以前在台灣的朋友討論過一些規則,也打過美國奧運隊,多少清楚國際規則條例,也知道在亞洲打球風格等,適應狀況會慢慢習慣。

至於被如何將NBA奪冠經驗帶入T1,他說希望把這些心態及奪冠經驗,包含心理建設、如何保持最好身體狀態等,分享給台灣球員們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本土增19172例、60死! 境外添52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