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歲童被蛇咬!求救「被當開玩笑」隔天成冰冷遺體 粗心爸遭警起訴
澳洲1名年僅11歲的男童被蛇咬到後,回家向爸爸求救,但卻被認為是開玩笑,因此不幸在隔天身亡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翻攝自Pexels)

國際中心/周孟漢報導

兒子求救被當成玩笑話,進而導致憾事發生!近日澳洲1名年僅11歲的男童被蛇咬到後,回家趕緊向爸爸求救,但爸爸卻沒放在心上,認為這是兒子的玩笑話,沒想到隔天竟發現兒子中毒身亡,讓他相當心碎,但悲傷之餘,警方仍決定對這位爸爸依過失殺人罪起訴。

更多新聞: 巨蟒闖雞舍吃到飽!「死亡纏繞」生吞整隻雞 圍觀居民全嚇壞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2021年時澳洲發生一起命案,由於案情太過離奇,當地警方近日再度重啟調查。1位11歲男童佛拉姆(Tristian Frahm)這天開心到朋友家作客,沒想到玩的過程中不慎被蛇咬傷,嚇得他回家後趕緊向爸爸說這件事,擔心自己可能會有中毒現象,但爸爸只認為他在開玩笑,因此沒有帶他去看醫生,僅要他去睡覺。

不料,隔天一起床,竟發現佛拉姆已經身亡,爸爸這時才知事態嚴重,趕緊報警;事後經警方認定,佛拉姆確定是因被蛇咬中毒身亡,由於他生前曾向爸爸求救,但爸爸卻沒有任何行為,因此依過失殺人罪起訴這位爸爸,即便家屬找到許多父子倆的合照,強調2人生前感情非常好,但這位爸爸仍需因自己的過失,負擔刑事責任。

更多新聞: 螞蟻面部「真實特寫照」曝光!網看了全嚇壞:晚上肯定做惡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