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剛拿金鐘!Lulu竟遭工作人員「暗譙3字」本人認了:很走心
Lulu上節目時大吐苦水,坦言過去主持某節目時,因為每場都要換衣服,竟被工作人員「嘖」,讓她相當無奈。(圖/翻攝自Lulu臉書、IG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日前女星Lulu(黃路梓茵)曾被爆料說「雙面人」,當時她極力否認,強調「謠言止於智者」,許多演藝圈好友也紛紛發聲力挺,認為Lulu完全不可能是雙面人。而在近日,剛拿金鐘獎的Lulu上節目時大吐苦水,坦言過去主持某節目時,因為每場都要換衣服,竟被工作人員「嘖」,讓她相當無奈。

更多新聞: 激似許瑋甯!啦啦隊女神「超浮誇應援」無敵反差萌網一看全愛了

Lulu近日在《綜藝大熱門》透露,表示自己剛進入主持領域時,對於工作人員的反應都很走心,回憶起當年某次主持節目,當時只有她1個人,但因為每一場都要換衣服,為了不讓工作人員等太久,所以自己都換很快,但卻意外被她聽到有工作人員發出「嘖,很久」的聲音,讓她十分無奈,印象也相當深刻。

雖然當年曾發生不少難過的事,但如今Lulu已憑藉著自身努力,在主持領域不斷精進,並在今年成功拿下第57屆金鐘獎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」,主持功力終於備受肯定;至於日前的「雙面人」風波,在歷經本人聲明及主持人小S澄清過後,也已成往事雲煙,期盼未來Lulu能持續在演藝圈發光發熱。

更多新聞: 李毓芬突刪IG告別粉絲 網見「6張全黑圖」急喊:怎麼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