護理系女神遊羅馬「全脫了」!網見她「無名指少一截」本人親曝原因
謝侑芯近日和姐妹們到歐洲旅遊,昨(11)日更是分享自己到羅馬競技場拍照時的美照,傲人身材讓人不敢直視。(圖/翻攝自謝侑芯IG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隨著國門大開,許多民眾紛紛把握機會出國,享受睽違已久的出國之旅!因外貌神似徐若瑄、有著「護理系女神」封號的網紅謝侑芯,近日和姐妹們飛往歐洲旅遊,到羅馬競技場拍照時更是脫下外套,大秀傲人身材,但卻被眼尖網友發現她的「無名指」少了一截,她本人也親曝原因。

更多新聞: 香港女星懷孕「胖成豬八戒」!新造型曝光網全戀愛:史上最美八戒


護理系女神遊羅馬「全脫了」!網見她「無名指少一截」本人親曝原因
謝侑芯昨(11)日在IG分享美照,只見她身穿米色長版大衣,脫下後僅剩1件深灰色Bra,放送胸前大片雪白,超火辣的穿搭讓人不敢直視。(圖/翻攝自謝侑芯IG)


謝侑芯昨(11)日在IG分享美照,只見她身穿米色長版大衣,脫下後僅剩1件深灰色Bra,放送胸前大片雪白,超火辣的穿搭讓人不敢直視;除了上半身清涼以外,謝侑芯的下半身也是大有來頭,穿上水藍色短裙大秀白皙長腿,高跟鞋更是讓她的腿更顯長,好身材一覽無遺。

護理系女神遊羅馬「全脫了」!網見她「無名指少一截」本人親曝原因
除了擺出多個姿勢,把握難得的美景,謝侑芯也透露這是她人生第1次來到義大利。(圖/翻攝自謝侑芯IG)

除了擺出多個姿勢,把握難得的美景,她也透露這是她人生第1次來到義大利,並想起家裡開鐵工廠的爸爸,當年遠赴義大利結果被騙的慘痛回憶,「本以為是接到鐵製品的大筆生意,沒想到不過是場騙局,我們家被義大利人倒帳,後續接二連三生意不順利還淪落到工廠加房地產都面臨法拍,不過不完全是這筆義大利外貿生意啦世界各地也是很多騙子!」。

護理系女神遊羅馬「全脫了」!網見她「無名指少一截」本人親曝原因
有眼尖網友發現謝侑芯的右手無名指「少了一截」,她大方承認此事。(圖/翻攝自謝侑芯IG)


不過,過去曾有眼尖網友發現謝侑芯的右手無名指「少了一截」,她大方承認,坦言是當年國中畢業時,暑假在家打工,因為家裡是開工廠的關係,當年在使用油壓機台時分心,結果發生意外,「手指頭當場壓斷」。

謝侑芯透露「很多人好奇我痛不痛,其實就是一瞬間沒知覺,長大打玻尿酸嘴唇還比較痛,那時反而是被血腥畫面嚇到居多,當場衝去找爸爸,我爸當下也快暈倒了,他說看到骨頭了,直接開車送醫,有接回去幾天,但隔兩天狀況惡化,手指末端發黑判定截肢」。


護理系女神遊羅馬「全脫了」!網見她「無名指少一截」本人親曝原因
即便如此,謝侑芯依舊相當樂觀,表示「我真的完全接受它也沒有因此自卑怎樣的」。(圖/翻攝自謝侑芯IG)


即便如此,謝侑芯依舊相當樂觀,「很多人會小心翼翼的問我,好像怕我會難過自卑,不過我真的完全接受它也沒有因此自卑怎樣的~還好不是大拇指所以完全沒有影響生活」,笑說「也還好不是中指,不然以後怎麼跟人吵架?」。

真相曝光後,網友們紛紛湧入留言替她加油打氣,「妳很棒,妳身上的自信,就散發出無比的魅力了」、「你真的很棒」、「前面看得好心疼,後面看到還好不是中指,不然以後怎麽跟人吵架直接笑死」、「常常在網路上看到人家亂說妳的手怎樣什麼的,我很想去吵架,不認識真的都可以亂講不用負責捏」。



更多新聞: 林莎穿低胸背心辣翻泰國!坐路邊「手捧1物」網狂喊:好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