炸物店老闆內心愧疚道歉 唐寶寶媽媽發文喊話復業:我當你第一個客人
唐寶寶40元炸物事件,老闆道歉後媽媽也期盼店家可以復業。(圖/民視新聞、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生活中心/李明融報導

近日新北市一名患有罹患唐氏症男子到一間炸物店消費,在結帳時忘記帶40元,疑似遭到老闆開罵,甚至當場報警,事件曝光後引發網友撻伐,該店被狂刷負評,傳出老闆因輿論風波承受極大壓力。昨天(12日)炸物店老闆出面還原真相,並愧疚表示歉意,對此,同一天深夜唐寶寶媽媽在臉書發文回應,對老闆釋出善意希望他重新開業,喊話「快復業,我當你第一個客人」。

更多新聞: 永和出現「唐寶寶人生最可怕一夜」傳單!網驚:是要置店家死嗎?


炸物店老闆內心愧疚道歉 唐寶寶媽媽發文喊話復業:我當你第一個客人
唐寶寶媽媽發文回應炸物店老闆,喊話盼能復業。(圖/翻攝臉書)


根據《年代新聞》報導,王老闆事後還原現場情況,指出炸物店是先採取結帳才製餐,但當天對方點餐後,才說要在背包裡面找錢,卻遲遲沒有付款;王老闆也接著詢問能否使用電子支付,或請家人來協助,但皆未獲得回應。他進一步說,自己先前常遇到顧客棄單,誤以為是消費糾紛才選擇報警。


王老闆說,對方媽媽抵達現場後便情緒激動說:「為什麼報警要抓一個孩子?40塊錢你們需要叫警察?」這時他才意識到對方是唐氏症患者,讓他相當愧疚。事件爆發後,王老闆收到很多的謾罵、肉搜與電話騷擾,讓他承受相當大的壓力。

炸物店老闆內心愧疚道歉 唐寶寶媽媽發文喊話復業:我當你第一個客人
對於引發爭議,王老闆也請友人代發聲明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臉書)

對此,他也託友人在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》代發聲明,強調:「我是位正常思維的人,在法治的正規社會裡,不至於對於身心有礙的人士欺侮霸凌,這不是人性的正常行為。我不怪絕大部份真心希望這社會有愛而正義挺身的網民們,只是希望有少數幾位網民們不要有對他人生命與過激的恐嚇字眼,好不好?」。


唐寶寶媽媽在炸物店老闆致歉之後,深夜也發文回應,向老闆表示善意,寫道「快復業,我當你第一個客人」希望可以化解雙方糾紛,讓這起爭議能夠劃下句點。網友也留言表示,「最讚的完結篇」、「辛苦了」、「加油!繼續往前行~」。

更多新聞: 唐寶寶忘帶40元炸物老闆報警!媽媽心碎發聲只求「1件事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