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宣布10年後選總統?盼粉絲做「這事」讓他拿回1500萬保證金
館長直播宣布選總統,並表示已經答應粉絲。(圖/翻攝自館長YouTube)

娛樂中心/李明融報導

今年九合一選舉將在11月26日舉行,網紅館長(陳之漢)除了經營健身房事業外,也時常開台直播談論政治時事,近期自己開的直播節目也會邀請一些縣市長候選人來談論相關議題。不過昨天(12日)晚間館長直播到一半,突然透露「10年後」可能有參選總統的意願,這跟他過去「堅持不參政」的理念似乎有所衝突,儘管說了「志在參加,不在得獎」,但館長也說希望能夠拿到可以將1500萬保證金拿回來的票數就好,話題一出,引發熱議。


更多新聞: 館長控訴「被查水表」結局逆轉!只是工商普查 苦苓:他到底在怕什麼


館長直播宣布10年後選總統!自曝「上任政見」喊話:我只有一個願望
館長談論政治時事,表示10年後參選總統。(圖/翻攝自館長YouTube)

館長12日晚間在YouTube開直播談論近期相關議題,過程中被網友問到「為什麼都不批評現任新北市長侯友宜?」,對此他回應強調,只是對國家的大方向來做評論,直言就算未來侯友宜擔任總統,也一定會不不吝嗇的監督、批評。

對此,館長認為自己可能在10年後會決定出來登記參選總統,也答應粉絲將會履行這項承諾,他表示在這之前會先把1500萬選舉保證金存好,還笑說唯一要求就是「希望到時候保證金能拿回來就好」,若是可以順利當上總統,館長也說自己上任後第一件事就是「改變目前所有可以改變的事情」像是「找最狠的司法部長」、「積極掃黑」。

館長直播宣布10年後選總統!自曝「上任政見」喊話:我只有一個願望
館長表示到時候參選志在參加,能把保證金拿回來就好。(圖/翻攝自館長YouTube)

館長在這次直播表示10年後將參選總統,這跟他過去「堅持不參政」的理念似乎有所衝突,館長曾表示「我只單純評論時事,目前只是想要專心經營自己的事業」,如今不僅表示未來可能參選總統,甚至也答應了粉絲;儘管館長強調,自己參選只是「志在參加,不在得獎」,能夠拿個1、2百萬票,保證金不會被沒收就好了,但似乎也是受到影響改變了對未來的規劃和想法。「至少我以後老了,可以逢人就講我以前選過總統,只是沒中而已,我至少也有個1.2百萬票,這樣我就爽了,不要想太多,我只是出來聊聊天,其實我已經想好競選要講什麼了,真的,10年後我都想好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館長直播哭喊被查水表!誤以為「國稅局查稅」 律師:一點也不意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