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千元包下非洲烤肉攤!老闆驚訝到反覆抓肉算帳 網嚇:靈魂抓羊誰敢吃
中國YouTuber小鍾與表哥包下了非洲的路邊烤肉攤,還與老闆殺價了一番,但網友看了卻對於老闆徒手不斷抓肉的行為,感到不敢恭維。(圖/翻攝「小鍾Johnny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定居在非洲的中國YouTuber小鍾,日前和表哥到家門口的路邊烤肉攤,霸氣包下了整個烤肉攤,讓老闆驚訝到都不會算帳,只見老闆反覆地抓著烤架上的羊腿、羊排,與小鍾和表哥經過一番殺價後,雙方才訂下彼此滿意的價格,小鍾他們也將一大包的烤肉,帶回家中與友人們享用,在鏡頭前吃得津津有味,不過網友們看到老闆的買賣過程,嚇得直喊:「老闆這靈魂抓羊誰敢吃!」

更多新聞: 金門包棟民宿│綠樹環繞的獨立民宿 寬敞大草皮、戶外BBQ

霸氣買單非洲烤肉攤!老闆驚訝到反覆抓肉算帳 網嚇:靈魂抓羊誰敢吃
由於小鍾和表哥實在買的太多了,讓老闆一時間算不出來價格,只能反覆地抓肉計算價錢,這也讓注重衛生的表哥相當著急。(圖/翻攝「小鍾Johnny」YouTube)
中國YouTuber小鍾目前與老婆定居在非洲多哥共和國,而他們的表哥日前才從奈及利亞出差返回多哥,想與親友們分享他從奈及利亞偷師回來的烤全羊,沒想到卻以失敗告終,最後只能到路邊尋找烤肉攤,填飽眾人的胃,在他們選定店家後,大手筆的買了店家的羊腿、羊排、牛肉、雞胗等,烤肉架上看得到的幾乎全買了,讓老闆頓時傻眼,一時間還無法算出價格。
霸氣買單非洲烤肉攤!老闆驚訝到反覆抓肉算帳 網嚇:靈魂抓羊誰敢吃
小鍾買回羊肉後,在鏡頭前吃著美味的羊腿,但網友們卻認為老闆的「靈魂抓肉」太震撼。(圖/翻攝「小鍾Johnny」YouTube)
只見老闆不斷地用手抓著烤肉架上的羊腿和羊排,怎麼算都算不出來,讓懂得烹飪又注重衛生的表哥,在一旁看得相當著急,直接與老闆殺價,最終敲定以人民幣250元(約1094新台幣)買下,回家後再自己生火加熱,開心與親友們享用這烤羊大餐,眾人吃得不亦樂乎,但是卻讓網友們看得五味雜陳,「如果沒有用手觸摸入味,應該不會那麼好吃」、「摸太多次了,我可不敢吃」、「太便宜了!四捨五入等於不要錢」。


更多新聞: 最貴烤網!咪妃用66萬重機煮「蛤蜊湯」 結果網驚呆:不要玩食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