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昇嗨唱生活節!下台問妹子「要不要留電話」 理由竟是幫吉他手作媒
陳昇與新寶島康樂隊昨(12日)為「吾夜Soul Fun生活節」,在桃園埔心牧場浪漫開唱,以幽默和搞笑的言詞逗樂觀眾。(圖/「吾夜Soul Fun生活節」提供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繼苗可麗合唱炎亞綸、金曲歌后艾怡良,和老王樂團陪歌迷跨夜開唱後,台灣音樂史上第一個重新定義夜晚的療癒型音樂活動「吾夜Soul Fun生活節」,昨(12日)又請來陳昇與新寶島康樂隊、告五人、「?te」懷特等歌手樂團,陪樂迷們在桃園埔心牧場嗨到天亮。向來在舞台上瀟灑不羈的陳昇,唱到一半更走下台與觀眾們互動,愛搞笑的陳昇下台後,還詢問1位妹子觀眾「要不要留一下電話」,而理由竟是幫台上的吉他手作媒,幽默之舉讓現場眾人笑翻。

更多新聞: 旺福小民「攜家帶眷」一家登北流開唱!YELLOW黃宣合體他組一日限定男子組合共演

陳昇嗨唱生活節!下台問妹子「要不要留電話」 理由竟是幫吉他手作媒
除了陳昇與新寶島康樂隊外,主辦單位也請來告五人、脆樂團、?te懷特、江老師等歌手樂團,陪樂迷們度過美好的夜晚。(圖/「吾夜Soul Fun生活節」提供)
「吾夜Soul Fun生活節」連續2晚,在桃園埔心牧場浪漫登場,昨(12日)陳昇與新寶島康樂隊也在晚間上台,陪歌迷度過放鬆的夜晚,隨著美麗的月夜和動人歌聲,歌迷們或躺或坐好不愜意,而陳昇唱到興起,在台上與歌迷們大合唱還不夠,唱到歌曲<把悲傷留給自己>時,直接走下台與現場觀眾們互動。
陳昇嗨唱生活節!下台問妹子「要不要留電話」 理由竟是幫吉他手作媒
陳昇唱到興起直接走下台與觀眾互動,還對著女性歌迷詢問單身與否,想幫台上的吉他手作媒。(圖/「吾夜Soul Fun生活節」提供)
期間陳昇走到一半時,突然回頭對著吉他手說「底下好多美女耶」,並對其中1位妹妹問道:「妳結婚了嗎?」確認對方沒結婚也沒有男朋友後,又問要不要留一下電話,直接要她考慮一下吉他手,在千人的現場幫2人作媒,隨後還誇獎「台灣妹真的很正」,逗得現場的女孩子們心花怒放,最後更直接把歌詞改成浪漫的「是不是可以牽妳的手呢」,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潮。

更多新聞: 2022穀稻秋聲 | 富里山谷草地音樂節 到花蓮體驗「富里生活式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