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妍希金雞獎崩壞「腫一圈」登熱搜!粉絲心疼:得罪造型師?
陳妍希12日和蘇有朋走紅毯,造型曝光後引起議論。(圖/翻攝自陳妍希微博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39歲女星陳妍希近年將事業中心轉往中國,昨(12)日出席中國電影圈盛事、第35屆金雞獎,和男星蘇有朋一起走紅毯,一身繞脖高衩黑色禮服盛裝出席,造型曝光後卻引來網友無情砲轟「造型大失敗!」、「今天的造型簡直是災難」,除了繞脖造型顯胖外,大紅唇也被批評少了招牌清純感,一舉登上微博熱搜。

更多新聞: 解婕翎趴床「男友視角照」流出!1.2萬網秒臉紅羞喊:太犯規啦

陳妍希12日出席金雞獎,晚上也在微博PO文,「感謝金雞獎的邀請,深感榮幸!謝謝超紳士的有朋哥,一直幫我整理裙襬。還有能和永遠的偶像最愛的華哥合影,真的太開心了~飛起的那種!」,曬出與蘇有朋、劉德華的合照,用美照紀錄今年的金雞獎。

陳妍希金雞獎崩壞「腫一圈」登熱搜!粉絲心疼:得罪造型師?
陳妍希清純形象深植人心。(圖/翻攝自陳妍希臉書)


陳妍希金雞獎崩壞「腫一圈」登熱搜!粉絲心疼:得罪造型師?
陳妍希盛裝出席金雞獎,和蘇有朋一起走紅毯。(圖/翻攝自陳妍希微博)


照片中,陳妍希一身黑色禮服走紅毯,除了用銀邊點綴外,下半身開高衩更讓美腿若隱若現,上半身交叉繞脖設計,也為這套禮服增添了不少細節!不過隨著陳妍希造型曝光,網友們卻絲毫不買單,認為禮服繞脖設計很失敗,讓她的圓臉變得更明顯,上半身線條也整個跑掉。

陳妍希金雞獎崩壞「腫一圈」登熱搜!粉絲心疼:得罪造型師?
陳妍希開心和偶像劉德華合照。(圖/翻攝自陳妍希微博)


除此之外,氣場滿點的正紅色口紅也受到不少批評,除了讓招牌清純感消失無蹤外,也搶走臉部其他五官的風采,留言說「能問一下是誰嗎?可別告訴我是當年那顆小籠包,小籠包也有小籠包的漂亮,不想這樣」、「今天的造型簡直是災難」、「姐姐明明那麼美,今天妝容和禮服卻那麼失敗」、「這身衣服顯得她好胖」、「得罪造型師?」、「五官都看不清了」、「你不說是陳妍希壓根認不出來…」。

更多新聞: 外套內「只穿小可愛」洩逆天身材!林明禎辣過頭 5萬人狂喊:凍未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