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美鳳好脾氣破功!曝天兵助理「欠罵事蹟」害好友日本乾等4小時
「台灣最美歐巴桑」陳美鳳保養得宜,66歲仍維持凍齡臉蛋及完美身材,是公認的美魔女,縱橫演藝圈40多年的她,有著高EQ和正能量形象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「台灣最美歐巴桑」陳美鳳保養得宜,66歲仍維持凍齡臉蛋及完美身材,是公認的美魔女,縱橫演藝圈40多年的她,有著高EQ和正能量形象,她透露自己基本上很少生氣或破口大罵,笑說「我駕馭不了三字經」,她坦言多少會有情緒,但來得快去得也快,還曝光天兵助理的「欠罵事蹟」,有次遲到讓陳美鳳趕不上飛機,先到日本的朋友只好在原地等了4小時,讓不遲到出名的她不小心破功。

更多新聞: 陳美鳳新歡曝光了?突曬甜蜜合照嬌喊「愛你喔」全網驚呆:很匹配

陳美鳳透露助理常常讓她氣噗噗,除了遲到導致錯過班機外,還發生過不少烏龍事件,她逢年過節都會送禮給身邊親朋好友,有次請助理幫忙送禮,助理在路上不小心出車禍,她接到電話很擔心,卻聽到對方說「鳳姐如果不要叫我送東西,我也不會擦撞」,瞬間讓她理智過不去,「有時真的消化不良,不過還是用別的方式想,謝謝他協助我,他也有辛苦的地方」。

陳美鳳好脾氣破功!曝天兵助理「欠罵事蹟」害好友日本乾等4小時
陳美鳳透露助理常常讓她氣噗噗,除了遲到導致錯過班機外,還發生過不少烏龍事件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)


雖然陳美鳳被助理的天兵個性激怒,但一方面也擔心自己沒有教導對方正確邏輯,事實上,私下與她合作過的工作人員都很了解,陳美鳳對助理好到爆炸,有廠商替她準備水果盒、糕點及咖啡,她也是大方分享給助理,一邊看稿一邊叮嚀對方,「水果很好,你快吃一吃」。

陳美鳳好脾氣破功!曝天兵助理「欠罵事蹟」害好友日本乾等4小時
陳美鳳被助理的天兵個性激怒,但也擔心自己沒有教導對方正確邏輯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)


另外,陳美鳳也談起「大齡女子」的生活哲學,表示女生要過得好,不是建立在「有男人」這件事上,她認為女生在年輕時還是要努力工作賺錢,「經濟獨立」才能在生活中有更多選擇,「有男朋友照顧也很好,但是當有能力照顧自己,年紀大了之後,就可以選擇要做什麼,有能力讓自己生活」,最後也說到女生在20歲、30歲、40歲、50歲,「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美」。

更多新聞: Gino坦承「未主動告知」致歉民視:疏忽禮貌!陳美鳳暖心9字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