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萬網紅HOOK辣穿復古旗袍!濃妝「神似柯佳嬿」1.9萬網被美暈
百萬YouTuber「HOOK」近期曬出一系列身穿合身旗袍的美照,化上濃妝、頂著一頭微捲長髮的模樣「神似柯佳嬿」。(圖/翻攝自HOOK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百萬YouTuber「HOOK」以一週挑戰的實驗型內容漸漸走紅,頻道擁有120萬訂閱,平常多以中性短髮打扮亮相的她,近期曬出一系列身穿合身旗袍的美照,她化上濃妝、頂著一頭微捲長髮的模樣「神似柯佳嬿」,吸引1.9萬人狂讚嗨喊「一下美一下帥要逼死誰」。

更多新聞: 舒子晨苦練鋼管舞「雪白嫩肉淪煞車皮」!美腿瘀青2千網淚:敬業女神

HOOK平常留著一頭俐落短髮,也成為她的招牌特色,日前突然曬出自己頂著飄逸長捲髮、化濃妝辣穿合身旗袍的一系列復古美照,化身成「31歲的雨婷」,難得以不同的面貌亮相,貼文曝光一天,就吸引1.9萬名網友狂讚表示「這個雨婷很可以欸,美翻」、「一下美一下帥要逼死誰」、「完蛋!正到爆炸,瞬間男粉暴增喔!」、「Hook這樣長捲髮加旗袍超美,好有女人味」、「沒想到長髮很適合妳!」、「雨婷好適合旗袍,拜託繼續穿」。

百萬網紅HOOK辣穿復古旗袍!濃妝「神似柯佳嬿」1.9萬網被美暈
HOOK化身成「31歲的雨婷」,曝光頂著飄逸長捲髮、化濃妝辣穿合身旗袍的一系列復古美照。(圖/翻攝自HOOK臉書)


不過,HOOK的女裝模樣也撞臉不少人,有網友認為神似女星柯佳嬿,「這張照片是柯佳嬿吧!」、「怎麼感覺超像柯佳嬿」、「怎麼會出現佳嬿」。也有人笑說,與南韓「國民MC」劉在錫撞臉,「不知為何長得好像劉在錫」、「第一眼有濃濃的劉在錫感欸」、「為什麼有劉在錫的即視感?」、「劉在錫失散多年的妹妹」、「 完蛋了,忘不掉了劉在錫」。

百萬網紅HOOK辣穿復古旗袍!濃妝「神似柯佳嬿」1.9萬網被美暈
有網友認為HOOK(右)的女裝模樣撞臉女星柯佳嬿(左)。(圖/翻攝自柯佳嬿、HOOK臉書)


百萬網紅HOOK辣穿復古旗袍!濃妝「神似柯佳嬿」1.9萬網被美暈
有網友認為HOOK(右)神似南韓「國民MC」劉在錫(左)。(圖/翻攝自IG @sbs_runningman_sbs、HOOK臉書)


事實上,這是HOOK的業配合作文,文末她也談到客戶要求展現「辣」的一面,「我這次真的卯起來,睫毛膏刷到我眼睛都要掉下來」,有粉絲喊話說希望「辣妹雨婷」的造型繼續維持,她也笑說「絕對不會停!懇請支持!這種讓我放手創作的爸爸我最愛了!」。

更多新聞: 蕭煌奇罕摘墨鏡曬自拍!「真面目」吸1.7萬網朝聖…釣出安心亞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