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煌奇罕摘墨鏡曬自拍!「真面目」吸1.7萬網朝聖…釣出安心亞回應
蕭煌奇(左)難得曬出摘下墨鏡的自拍照,笑問粉絲「我帥嗎?」,意外釣出女星安心亞(右)大讚「帥爆!」,掀起熱議。(圖/翻攝自蕭煌奇、安心亞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歌手蕭煌奇出道20年,天生失明的他擁有好歌喉,憑著歌曲《你是我的眼》打開知名度,曾拿下4座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、3座最佳台語專輯獎,歌唱實力備受肯定。平時在舞台上大多戴著墨鏡亮相,近期難得摘下墨鏡,並曬出自拍照,笑問粉絲「我帥嗎?」,貼文釣出女星安心亞大讚「帥爆!」掀起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墨鏡拿下了!蕭煌奇遊北海道喊「好美」 真實面貌撞臉港星「鄭中基」

蕭煌奇在舞台上表演時大多戴著墨鏡,僅在社群平台曬出私下摘掉墨鏡的模樣,日前在臉書PO出自拍照,寫下「在車上坐太久,來張自拍照,我帥嗎?」,貼文一出,吸引1.7萬人按讚,不少網友讚說「很可以喔!」、「帥爆了...」、「靠!帥到沒有朋友了」、「一直都很帥」、「有自信的你最帥」、「超級無敵天下第一帥」,貼文也釣出女星安心亞回應「帥爆」,蕭煌奇則羞回「被你這樣稱讚我害羞了啦」」。

蕭煌奇罕摘墨鏡曬自拍!「真面目」吸1.7萬網朝聖…釣出安心亞回應
蕭煌奇在舞台上表演時大多戴著墨鏡,日前在臉書PO出摘掉墨鏡的自拍照。(圖/翻攝自蕭煌奇臉書)


事實上,蕭煌奇天生失明常被酸民拿來調侃,今年9月飛到馬來西亞開唱,PO出從車內向外看的照片時,有網友大開黑色幽默回應「在看什麼,這麼好看」、「好看嗎」、「白看了吧?」,引起粉絲不滿,他本人親自出面打圓場,理性回應「他們只是找不到方向,不懂得體諒而已」,並說「只要懂得尊重別人,尊重自己,我想每個人的心裡都能夠回到善良正面的那一面」,高EQ回應掀起粉絲狂讚。

更多新聞: 蕭煌奇發「臉朝窗外」風景照!酸民1句話惹怒眾網友 本人高EQ回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