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唱會倒數! 蕭煌奇出席公益記者會 自曝砸60萬帶員工北海道旅遊
蕭煌奇開唱倒數,熱心出席公益記者會暖心點亮聖誕樹儀式。(圖/鈦澤集團提供)

即時中心/綜合報導

金曲歌王蕭煌奇(Ricky)演唱會倒數在即,熱心公益的他,28日特別排開百忙行程,神輕氣爽出席鈦澤集團主題曲《改變的奇蹟》公益記者會,除了在記者會中首播《改變的奇蹟》音樂錄影帶,被任命為「改變的奇蹟點亮AED公益大使」的蕭煌奇,更與集團董事長李文生一同官宣AED捐贈活動,宣布再加碼300台AED(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)。另外蕭煌奇也透露,下月初要帶同事到北海道員工旅遊,狂撒60萬不手軟。

更多新聞: 一曲唱紅《捍衛戰士》!傑瑞李路易斯傳離世 經紀人證實曝「死因」

國台語雙聲帶歌王蕭煌奇,與鈦澤集團緣份深,不僅多年合作,更進一步為鈦澤演唱、製作主題曲《改變的奇蹟》,更願意出席記者會,向粉絲分享這首意義非凡的歌曲,蕭煌奇《改變的奇蹟》幕後大咖雲集,是由華語樂壇重要級夫妻檔、有「音樂神雕俠侶」美譽的林秋離、熊美玲攜手為鈦澤量身打造。

熊美玲作詞、林秋離作曲,在尋找主唱者時,出道20週年、入圍金曲獎共19次、曾拿下3座金曲「最佳台語專輯獎」、4屆金曲台語歌王的蕭煌奇,成為不二人選,蕭煌奇以其清亮、渾厚的嗓音,一開金口就暖了所有聽者的心。

蕭煌奇投身公益,想報年輕時曾受社會幫助的恩,當時他就告訴自己有能力時一定要回饋社會,他憶及1995年成立「全方位」樂團時,在觀音佛學會蔡老師的幫助之下,於師大開了一場樂團發表會,以籌措樂器和設備的費用,「當時我們一群視障的熱血青年,演唱了《向前走》等一些比較激昂的歌,感恩一舉募到很多善款,讓我們從此練團時不用向別人借樂器,真的多年之後,仍讓我銘感在心!」

演唱會倒數! 蕭煌奇出席公益記者會 自曝砸60萬帶員工北海道旅遊
國台語雙聲帶歌王蕭煌奇,與鈦澤集團緣份深,不僅多年合作,更進一步為鈦澤演唱、製作主題曲《改變的奇蹟》。(圖/鈦澤集團提供)

蕭煌奇出席公益活動,心情大好的他,透露下月初要帶同事到北海道員工旅遊,狂撒60萬不手軟,曾是柔道國手的他,現場被拱「公主抱」、「過肩摔」女記者,展現驚人體力。聖誕節將開唱的他,近來卯起來運動,一個禮拜至少去健身房3天,跑步、重訓全都來者不拒,超級認真,他曾放話要再瘦10多公斤,飆回20年前78公斤的體魄,他表示將在演唱會上一展柔道技巧,今還在記者力拱下作勢過肩摔、公主抱女記者,讓全場直呼他「勇!」

蕭煌奇日前宣布將於12/24(六)19:30和12/25(日)16:30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(TICC)舉辦兩場蕭煌奇《朋友你現在好嗎?》演唱會 ,陪粉絲一起過耶誕!溫馨的暖度與鈦澤集團不謀而合,《改變的奇蹟》代言記者會也佈置得向家中客廳一樣舒服,由家喻戶曉的《五燈獎》重量級主持人廖偉凡與蕭煌奇坐在沙發上侃侃而談,提到鈦澤集團自2017年成立以來,一直秉持著「鈦澤環球、造福全球」的宗旨,以回饋社會為企業理念。

除了已累積贈送新北市55台復康巴士外,今年也跟「思傑夢想」合作,已在全台捐贈了300台AED,而更因蕭煌奇出席記者會,推廣企業主題曲《改變的奇蹟》,讓鈦澤集團李文生董事長想藉此機會拋磚引玉,豪氣大手筆宣布加碼,再致贈300台AED到全台各個角落,希望讓所有需要的機構都能獲得,令人感佩不已。

演唱會倒數! 蕭煌奇出席公益記者會 自曝砸60萬帶員工北海道旅遊

鈦澤集團李文生董事長豪氣加碼宣再捐贈300台AED。(圖/鈦澤集團提供)

鈦澤集團民胞物與,因突發性心律不整造成心跳停止的個案居高不下,也明暸如果能在1分鐘內施以電擊,患者有90%的存活機會,但每延遲1分鐘,急救成功率就下降7-10%,深知傷病患的存活率是時間和死神的賽跑,因此發願在全台人潮眾多的公共場所置放AED,當出現突發狀況,就可救民眾一命,減低傷病患到院前死亡率,鈦澤集團可說是福澤廣披,而除了溫馨的聖誕樹點燈儀式。

鈦澤集團也特別提供《改變的奇蹟》MV中有出現的「舒沉香」沐浴膠和「黃金能量方墊」兩個招牌產品,贈送給來訪媒體朋友,「舒沉香」係由人參、樟芝和靈芝植萃而成,用料大方又珍貴,「黃金能量方墊」則具有大大功能,可依所需置放於身體各部位,例如胸口心臟處,可促進血液循環,讓大家一起來守護健康。

更多新聞: 台劇女神葉歡6年沒工作!曝母喪低潮感謝「他」幫助:不會忘記恩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