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格頻失控傳婚變!吳速玲大哭認「無法負荷」首吐心聲:可以選擇離開
曹格屢在臉書發文指控老婆吳速玲,引起網友們的關注。(圖/翻攝自曹格臉書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藝人曹格多次在酒後失控,不僅在臉書發文飆罵,還有些脫序的行為,日前他與老婆吳速玲屢次傳出婚變,14年的婚姻似乎已撐不下去,甚至傳出2人在去年便已經分居。本月26日曹格突然在臉書發文,寫下「我老婆愛這個人,夠厲害了吧!」,讓粉絲們都相當錯愕,接著又連續發文「我在台北。她呢?」。今(29日)向來低調的吳速玲罕見發聲,提到「面對不好的關係,我們其實可以選擇離開」,再度引發網友們的關注。

更多新聞: Super Junior利特「單手扛神童」!28秒畫面曝全網笑翻

曹格頻失控傳婚變!吳速玲大哭認「無法負荷」首吐心聲:可以選擇離開
吳速玲對於曹格的失控,首在臉書發聲。(圖/翻攝自吳速玲臉書)

吳速玲今(29日)在臉書發文,針對曹格連日的失控言論表示,她不出聲不代表默認這一切,「這多年來我承受的已經超過我的負荷,面對很多事都選擇隱忍不去理會,對我來說那是我的傷口,更不希望攤在陽光下被檢視」,她提到自己在一篇文章中寫到「面對不好的關係,我們其實可以選擇離開」,也因為這句話,她看了馬上潰堤大哭,她也透露這段期間「我每天必須花很多時間告訴自己鼓勵自己,我知道自己面對的是一個複雜的人格,這陣子心情非常難解,我用工作來充實我恐懼的部分,但我知道一定要把自己顧好,一定要把內心變得更強大,這樣才能給孩子安穩的成長環境。」,但她知道,困難要面對,日子還是要過。

吳速玲臉書全文:

我不出聲不代表我默認這一切,這多年來我承受的已經超過我的負荷,面對很多事都選擇隱忍不去理會,

對我來說那是我的傷口,更不希望攤在陽光下被檢視,看了一篇文章,其中有一句話提到~面對不好的關係,我們其實可以選擇離開,看到這一行字我潰堤大哭。

在選擇面對關係的時候,能不能釋懷?能不能解決問題?都是要看自己的心態,面對這樣的問題,我每天必須花很多時間告訴自己鼓勵自己,我知道自己面對的是一個複雜的人格,

這陣子心情非常難解,我用工作來充實我恐懼的部分,但我知道一定要把自己顧好,一定要把內心變得更強大,這樣才能給孩子安穩的成長環境。

這陣子我也思考了很多事,也面對了我的恐懼,我告訴自己~我一定跨得過去的~

人生的道路上不是就充滿各種精彩嗎? 雖然這種精彩很要命~

今天是萬聖節天母好熱鬧~

等等遊街去

#困難要面對日子還是要過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
※ 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
※ 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更多新聞: 健康亮紅燈?楊繡惠直播暴哭喊「什麼都可以不要」 突曬照曝身體狀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