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子晨苦練鋼管舞「雪白嫩肉淪煞車皮」!美腿瘀青2千網淚:敬業女神
女星舒子晨日前在《最強綜藝秀》表演鋼管舞處女秀,為了完美演出苦練許久,昨(2)日凌晨在臉書曬出腿部傷勢照。(圖/翻攝自舒子晨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女星舒子晨日前在《最強綜藝秀》表演鋼管舞處女秀,為了完美演出苦練許久,今(2)日凌晨在臉書曬出腿部傷勢照,因摩擦而導致大片瘀青,直接拿自己的皮膚當「煞車皮」,她坦言練鋼管真的蠻痛的,但仍正能量說「習慣就好了」,並表示「有瘀青代表有努力在夾緊,越多瘀青越認真」,讓2千名粉絲超心疼。

更多新聞: Jennie單穿Bra配激短熱褲「黑底褲外露」!1視角網嗨:完美

舒子晨在《最強綜藝秀》表演鋼管舞,從鋼管高空瞬間滑到最低的「大招」,讓全場驚呼聲四起,精彩的表演結束後,舒子晨坦言,先前練習「高空滑下再急煞」多次失手,腳趾頭直接撞地、脊椎也撞歪了,直呼「挑戰鋼管這個運動有點自虐」,要將自己的皮膚當「煞車皮」,她大腿後方最嫩的部位也佈滿了瘀青。

舒子晨苦練鋼管舞「雪白嫩肉淪煞車皮」!美腿瘀青2千網哭:敬業女神
舒子晨在《最強綜藝秀》表演鋼管舞,從鋼管高空瞬間滑到最低的「大招」,讓全場驚呼聲四起。(圖/翻攝畫面)


舒子晨今(2)日凌晨在臉書發文曬出大腿傷勢照,可見她大腿後方紫一塊、青一塊,她透露很多人問說練鋼管會不會痛,她坦言「會,而且蠻痛的」,但也正能量表示「習慣就好了,有瘀青代表有努力在夾緊,越多瘀青越認真,給我一個愛的鼓勵吧」。

舒子晨苦練鋼管舞「雪白嫩肉淪煞車皮」!美腿瘀青2千網哭:敬業女神
舒子晨今(2)日凌晨在臉書發文曬出大腿傷勢照,可見她大腿後方紫一塊、青一塊。(圖/翻攝自舒子晨臉書)


舒子晨苦練鋼管舞「雪白嫩肉淪煞車皮」!美腿瘀青2千網哭:敬業女神
舒子晨坦言,先前練習「高空滑下再急煞」多次失手,腳趾頭直接撞地、脊椎也撞歪了。(圖/翻攝畫面)


貼文一出,不少粉絲都相當心疼「有一種痛,叫說不出口,有多痛就有多成功」、「不看文字會以為被家暴」、「好厲害,需要很大的毅力,加油」、「認真的女人最美麗,給妳一個大大的擁抱」、「辛苦會有代價的」、「辛苦妳了,妳已經很棒了」、「美麗的背後的付出值得掌聲」、「感覺好疼喔,真心疼你」、「這麼敬業的女神不多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泰勒絲新歌辣穿「流蘇比基尼」!套上〈舞女〉0違和網笑:回不去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