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襄嗨慶IG沒掉粉!曬浴衣照壓壓驚「甜許1願望」掀日本粉絲暴動
林襄的IG沒傳出災情平安無事,仍擁有139萬名粉絲追蹤,她曬出日式浴衣美照替網友壓壓驚,更釣出日本粉絲嗨喊「妳要來日本嗎?」。(圖/翻攝自IG @95_mizuki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社群平台IG日前發生大當機,許多用戶的帳號無預警被停權,也造成不少網紅大量掉粉,網路上災情不斷,不過,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「樂天女孩」林襄的IG平安無事,仍擁有139萬名粉絲追蹤,她曬出日式浴衣美照替網友壓壓驚,並許願「明年一定要出國玩‪‪」,更釣出日本粉絲嗨喊「妳要來日本嗎?」。

更多新聞: 曬夏日清涼照庫存!最正蘭花精「辣穿扣環比基尼」6萬網讚:勝過林襄

林襄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,因長相神似高雄市議員黃捷,被譽為「辣版黃捷」,從網紅轉戰啦啦隊的她,也成為各大節目的寵兒,受到不少粉絲喜愛,先前被拍到在路上抽菸引起不小風波,但她挺過爭議,仍持續活躍於社群平台。IG日前大當機,傳出不少災情,幸好林襄本人的帳號未受影響,昨(1)日曬出日式浴衣美照造福粉絲。

林襄歡慶IG沒掉粉!曬浴衣照壓壓驚「甜許1願望」掀日本粉絲暴動
林襄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,因長相神似高雄市議員黃捷,被譽為「辣版黃捷」。(圖/翻攝自IG @95_mizuki)


畫面中可見,林襄以招牌妹妹頭齊瀏海搭配包包頭,頭上還配戴著傳統髮飾,身穿桃色日式浴衣,對著鏡頭回眸一笑,她表示IG的災情太嚇人了,直呼「幸好大家都平安」,並PO出浴衣美照替粉絲壓壓驚,她透露「前幾天工作來到好像日本的地方,心心念念的浴衣體驗」,並許願「明年一定要出國玩‪‪」,收起以往大尺度的風格,「包緊緊」穿搭仍吸引3.5萬人狂讚。

林襄歡慶IG沒掉粉!曬浴衣照壓壓驚「甜許1願望」掀日本粉絲暴動
林襄以招牌妹妹頭齊瀏海搭配包包頭,頭上還配戴著傳統髮飾,身穿桃色日式浴衣,對著鏡頭回眸一笑。(圖/翻攝自IG @95_mizuki)


貼文曝光後,粉絲紛紛表示「真的嚇壞⋯一直狂時刻關注襄的版面,好險沒出什麼大事」、「襄穿浴衣真可愛」、「超適合駕馭粉紅色的小公主」、「真襄」、「好好看,日本襄妹」、「哪裡來的日本妹子」,貼文也釣出不少日本粉絲回應「妳要來日本嗎?」、「妳穿浴衣好漂亮」、「好適合穿和服」,力邀她到日本相見歡。

更多新聞: 林襄「髮香卡」封入真髮!限量5張被同一人收購「1張喊價7萬起跳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