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襄吸菸遭酸女神形象全毀!開水小姐逆風力挺「1觀點」網一面倒認同
網紅「開水小姐」(左)出面力挺林襄(右),理性表示「如果是真愛,更應該尊重她是個有自主權的大人」,貼文獲得網友一面倒好評。(圖/翻攝自開水小姐、林襄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「樂天女孩」成員林襄有著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,深受不少粉絲喜愛,但近期被目擊在街頭抽菸,「襄民」崩潰表示女神崩壞,經紀人更出面道歉。對此,網紅「開水小姐」出面力挺林襄,理性表示「如果是真愛,更應該尊重她是個有自主權的大人」,貼文曝光,全網一面倒認同。

更多新聞: 林襄「髮香卡」封入真髮!限量5張被同一人收購「1張喊價7萬起跳」

林襄日前被直擊在路邊抽菸引起爭議,經紀人急著出面道歉,「開水小姐」今(14)日凌晨在臉書發文表示「這令我感到莫名其妙」,她認為林襄已經是成年人,有合法放鬆自己的權利,不必為抽菸道歉,最後也直言「身體是自己的,請相信她有決定自己行為的能力,如果是真愛,更應該尊重她是個有自主權的大人」。

林襄吸菸挨轟女神形象全毀!開水小姐逆風力挺「1觀點」網一面倒認同
林襄日前被直擊在路邊抽菸引起爭議,經紀人急著出面道歉,「開水小姐」今(14)日發文力挺,「尊重她是個有自主權的大人」。(圖/翻攝自林襄臉書)


貼文曝光後,網友一面倒認同,紛紛表示「真的很扯,根本粉絲幻想過度」、「覺得莫名其妙+1」、「道歉真的沒必要,太多道德魔人了…」、「道德綁架」、「不符合某些人的期待,用輿論壓力壓迫人」,網紅「鬼才阿水」也說「這年頭竟然還有人要為了自己抽菸道歉,真的挺詭異的」,開水小姐則回應「真的太瘋了。有人說人設崩壞,我根本沒覺得這有影響啊。難道大家以為美女的屁都是粉紅色的嗎?」。

林襄近期被媒體目擊在路上脫口罩、抽電子菸,「襄民」崩潰直呼「女神形象全毀」,經紀人為此更出面道歉「這是不好的行為,是不良示範,很抱歉,她會努力戒掉」,被網友酸說「直接變成『襄』菸女神了」、「誰能料到平時陽光正面的啦啦隊,私下竟然是個老菸槍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

吸菸害人害己,戒菸可減少健康的危害

吸菸能導致肺癌、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

孕婦吸菸易導致胎兒早產及體重不足

更多新聞: 林襄放「中秋福利」啃吐司曝1喜好!掀12萬網暴動:一家烤肉萬家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