曬夏日清涼照庫存!最正蘭花精「辣穿扣環比基尼」6萬網讚:勝過林襄
網紅Kimi(張雅涵)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,曾在古裝劇中飾演「蘭花精」,掀起《PTT》鄉民暴動,被封為「最正蘭花精」。(圖/翻攝自IG @kimi850531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網紅Kimi(張雅涵)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,曾在古裝劇中飾演「蘭花精」,掀起《PTT》鄉民暴動,被封為「最正蘭花精」。今年3月加入啦啦隊成為「樂天女孩」,日前曬出一組身穿黑色比基尼的辣照,秀出誘人曲線,6.2萬網狂讚,更有人嗨喊「勝過林襄」。

更多新聞: 《黑澀會》最美成員同框演員男友!甜蜜4連拍閃瞎全網:請原地結婚

「最正蘭花精」雅涵Kimi日前在IG曬出一組工作照,只見她頂著一頭及肩短髮,身穿黑色比基尼,單肩設計靠扣環支撐,而下半身的泳褲側邊也是2條線跟扣環組成,傲人曲線全看光,她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笑容,開心寫下「夏天要過了,把之前工作庫存發一發」。

把握夏天!「最正蘭花精」辣曬扣環比基尼 6.2萬網狂讚:勝過林襄
雅涵身穿單肩黑色比基尼,下半身的泳褲側邊僅靠2條線跟扣環支撐,傲人曲線全看光,她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笑容。(圖/翻攝自IG @kimi850531)


貼文曝光後,吸引6.2萬名網友狂讚,「辣翻」、「風景再美都沒有妳美」、「可以把台北變晴天嗎」、「這庫存可以」、「讓我擦一下鼻血」、「雅涵最正」、「這套蠻犯規的喔」、「真的很好看」、「超級火辣」、「實在是剛剛好的美」、「這樣的雅涵誰能受得了」、「這件很適合妳」、「這太養眼刺激了喔」、「辣過頭」、「老粉開放簽到」。

把握夏天!「最正蘭花精」辣曬扣環比基尼 6.2萬網狂讚:勝過林襄
Kimi今年3月加入啦啦隊成為「樂天女孩」,時常在IG曬出美照掀起網友暴動。(圖/翻攝自IG @kimi850531)


而Kimi的照片也被轉傳到《PTT》上,鄉民嗨喊「是什麼矇蔽了我的雙眼~」、「她真的很正,唯一有刺青還是覺得很香的」、「打敗學姐林襄」、「個性很可愛」、「根本不用去啦啦隊」、「這身材真是犯規」、「好香」、「整體很好看阿,也很會講話」、「真的很美」。


更多新聞: 馬尾妹泳衣「一字馬」辣照瘋傳!網看傻「姿勢很狂」鄉民神出本尊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