啦啦隊女神短今「辣穿深V」眨眼放電!「1差別」驚呆網:差點認不得
短今擁有甜美臉蛋及173公分的高挑身材,每每出場應援都瞬間成為全場焦點,被封為「啦啦隊女神」。(圖/翻攝自IG @sammie_923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中信兄弟啦啦隊「PS女孩」成員短今(本名:胡馨儀)擁有甜美臉蛋及173公分的高挑身材,每每出場應援都瞬間成為全場焦點,被封為「啦啦隊女神」。日前在社群平台曬出內衣代言美照,「1差別」讓網友驚呼「差點認不得」,掀起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啦啦隊女神穿「深V繃帶衣」遊澎湖!1.3萬網全看暈:比太陽還辣

「PS女孩」短今今(15)日在IG一連曬出7張代言內衣美照,只見她難得甩開招牌妹妹頭,頂著中分長捲髮,彷彿洋娃娃的清純造型,身穿深V細肩帶內衣,好身材完全藏不住,對著鏡頭露出淺淺微笑、眨眼,貼文曝光3小時吸引1萬名網友狂讚。

啦啦隊女神短今「辣穿深V」眨眼放電!「1差別」嚇壞網:差點認不得
短今在IG一連曬出7張代言內衣美照,只見她難得甩開招牌妹妹頭,頂著中分長捲髮。(圖/翻攝自IG @sammie_923)


啦啦隊女神短今「辣穿深V」眨眼放電!「1差別」嚇壞網:差點認不得
短今身穿深V細肩帶內衣,好身材完全藏不住,對著鏡頭露出淺淺微笑、眨眼。(圖/翻攝自IG @sammie_923)


粉絲紛紛留言表示「我看了兩小時」、「要命啊,趕緊先來輸血」、「謝謝短今,我好了」、「讚嘆聲響起~女神啊女神」、「我想暴動」、「短今好辣」、「從漫畫裡走出來的少女」、「這組也太美了」、「迷鼠人了」、「拍得好呆萌」、「謝謝廠商爸爸」、「怎麼漂亮成這樣?誇張!」。

而短今難得露出額頭,網友反應兩極,「額頭露出來比原本短瀏海好看」、「第一次看沒有劉海,差點認不得」、「沒有瀏海也豪~美」、「穿啦啦隊服的短今和穿一般衣服的短今看起來都好像不同人喔」、「超級清純的短今」。

更多新聞: 啦啦隊女神短今秀「深V戰袍」!意外掉出「人間凶器」甜喊:葵花寶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