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媳返台工作「列4點」批台灣人很奢侈!全網不怒反笑:真的被慣壞
台灣妞談到台灣人挑嘴挑得要命,笑說台灣人是「奢侈的食物暴發戶」,貼文吸引2.6萬人狂讚,自嘲「真的被慣壞了」。(圖/翻攝自台灣妞韓國媳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知名網紅部落客「台灣妞韓國媳」時常分享台韓文化差異以及拍攝美妝影片,自創美妝品牌也經營得有聲有色,日前返台工作的她,昨(14)日發文透露自己過幾天要離開台灣,列4點批台灣人挑嘴挑得要命,笑說台灣人是「奢侈的食物暴發戶」,貼文吸引2.6萬人狂讚,自嘲「真的被慣壞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韓劇女王準備回歸!朴信惠當媽5個月曬美照「宣布復工」粉絲全嗨翻

台灣妞韓國媳昨(14)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自己過幾天要回到首爾,在猶豫要吃鐵板牛排還是麻辣鴛鴦鍋吃到飽,接著抱怨每次回來看到台灣人挑嘴挑得要命,就覺得很奢侈,「吃個火龍果挑顏色;吃個火鍋挑肉等級;吃個魷魚羹說這家木耳太少;吃個芭樂說我喜歡脆的」,笑說「你們這些奢侈的食物暴發戶!」。

韓國媳返台工作「列4點」批台灣人很奢侈!全網不怒反笑:真的被慣壞
台灣妞抱怨每次回來看到台灣人挑嘴挑得要命,就覺得很奢侈,貼文吸引2.6萬人按讚。(圖/翻攝自台灣妞韓國媳臉書)


貼文曝光後,一起經營YouTube頻道的同伴「喜娜」也詼諧表示「台灣人真的嘴巴挑死了!」,台灣妞又忍不住留言「您們個個都是台灣叼,嘴巴叼得要命」。台灣網友則紛紛自嘲「因為我們是台灣歪嘴雞」、「真的好痛苦,我每天都在黑糖珍奶和焦糖珍奶間掙扎」、「環境太好,慣出來的」、「我真的很不喜歡台灣水果太甜了」、「我們沒有挑嘴...這就是我們的一般日常」,而一篇貼文獲得2.6萬讚,台灣妞也嚇到「沒想到靠著罵台灣人得到了2萬個讚!」。

更多新聞: 粉絲傳訊訴苦1年「突開口討錢」!丹妮婊姐好心給7千…同行也遇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