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劇女王準備回歸!朴信惠當媽5個月曬美照「宣布復工」粉絲全嗨翻
南韓「韓劇女王」朴信惠年初宣布結婚,5月生下寶貝兒子,今(14)日曬出一張留著短髮、露出燦笑的美照,透露自己想復工拍戲的心情。(圖/翻攝自IG @ssinz7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南韓「韓劇女王」朴信惠年初宣布結婚,5月生下寶貝兒子,半年間都忙著照顧小孩,不急著回歸演藝圈的她,時不時會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,今(14)日曬出一張留著短髮、露出燦笑的美照,笑說「頭髮快長長吧,得工作才行」,透露自己想復工拍戲的心情,也讓粉絲相當期待。

更多新聞: 朴信惠產後4個月首曝全身照!「逆齡穿搭曬美腿」網敲碗:歐膩快復出

朴信惠今(14)日在IG曬出一張她留著及肩短髮及空氣劉海的美照,只見她露出燦爛笑容,身穿白襯衫,手上做了紅色的法式指甲,看起來狀態極佳,文中寫下「頭髮快長長吧,得工作才行」,當媽5個月後首次透露想復工的心情。

韓劇女王準備回歸!朴信惠當媽5個月曬美照「宣布復工」粉絲全嗨翻
朴信惠發文寫下「頭髮快長長吧,得工作才行」。(圖/翻攝自IG @ssinz7)


貼文曝光僅3小時就吸引36萬人狂讚,可見「韓劇女王」的魅力仍不減,粉絲留言表示「歐膩好久不見!」、「女神準備復工啦~」、「太美了!好想趕快看到歐膩演戲」、「《繼承者們》是我的青春,忘不了車恩尚」、「歐膩復工狀態也太好」、「快快回歸戲劇吧」、「怎麼還是這麼美」、「無論任何髮型歐膩都是最漂亮的」、「一直在等歐膩的新劇」。

韓劇女王準備回歸!朴信惠當媽5個月曬美照「宣布復工」粉絲全嗨翻
朴信惠今年年初與同樣也是演員的男友崔泰俊結婚,5月底順利生下寶貝兒子。(圖/翻攝自IG @ssinz7)


朴信惠今年年初與同樣也是演員的男友崔泰俊結婚,2人交往4年決定攜手共度餘生,而公布婚訊的同時朴信惠也透露自己已經懷孕,「雙喜臨門」收到不少粉絲祝福,她在5月底順利生下寶貝兒子。

更多新聞: 朴信惠帶球嫁崔泰俊「絕美婚紗照曝光」 靠「1物」遮孕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