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滑誤發!郭富城愛妻急刪素顏影片…被抓包「鼻子歪斜有淡疤」驚呆網
「天王嫂」方媛日前手滑誤傳影片,被發現不僅鼻尖歪斜,疑似還有淡淡的疤痕,整型疑雲再次掀起討論。(圖/翻攝自方媛微博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中國網紅方媛2017年閃婚大她22歲的「香港天王」郭富城,婚後育有二女,成為天王嫂後時常被網友質疑「進廠維修」,她曾PO出國中大頭照闢謠。不過,方媛日前手滑誤傳影片,被發現鼻子歪斜,疑似還有淡淡的疤痕,整型疑雲再次掀起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郭富城嫩妻秀辣照疑「修圖太大」!遭網抓包「這裡」竟完全不見

「天王嫂」方媛時常在社群平台與網友互動、分享生活,日前在抖音手滑上傳了一段私人影片,只見她身穿粉白上衣,對著鏡頭鼓嘴、淺笑,素顏皮膚仍相當水潤,氣色極佳,影片曝光40分鐘後,方媛急忙留言表示「天啊太尷尬了吧,為什麼我隨便拍一個特效,居然發出去了?」,並將影片刪除。

手滑誤發!郭富城愛妻急刪素顏影片…被抓包「鼻子歪斜有淡疤」驚呆網
眼尖網友發現,方媛的鼻頭歪斜,疑似還有淡淡的疤痕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不過,方媛失手上傳的影片,卻被眼尖網友發現,她的鼻頭歪斜,疑似還有淡淡的疤痕,紛紛表示「就我發現鼻子有點歪嗎?」、「鼻子那有動過的疤痕」、「左邊鼻翼邊上有疤」、「沒有惡意,怎麼感覺鼻子是歪的?」。但也有粉絲出面緩頰「明明還是很漂亮」、「誰的五官能全都是正的?」、「別理酸民」。

手滑誤發!郭富城愛妻急刪素顏影片…被抓包「鼻子歪斜有淡疤」驚呆網
方媛與郭富城結婚後爆發不少爭議,頻頻被質疑有整型,先前還被踢爆參加「天王嫂訓練營」,本人極力否認,更為此槓上酸民。(圖/翻攝自方媛微博)


事實上,方媛與郭富城結婚後爆發不少爭議,先前被踢爆曾參加「天王嫂訓練營」,經由團隊管理社群平台上的照片,包括拍攝手勢、穿搭以及背景等,郭富城出面駁斥假消息,力挺愛妻,方媛更暴氣槓上酸民「誰上過?你哪隻眼睛看到了?有證據嗎?造謠是要負法律責任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郭富城曾是「冷氣技工」!18歲「吊嘎嫩照」出土網嚇傻:厲害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