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勒絲新歌辣穿「流蘇比基尼」!套上〈舞女〉0違和網笑:回不去了
泰勒絲辣穿布滿亮片的流蘇比基尼,在舞台上熱舞,被知名迷因惡搞,讓網友全笑翻直呼「回不去了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、IG @nickback09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美國樂壇天后泰勒絲(Taylor Swift)日前推出第10張全新創作專輯《Midnights》,其中歌曲〈Bejeweled〉MV中一幕辣穿布滿亮片的流蘇比基尼,在舞台上熱舞,被知名迷因惡搞搭配上陳小雲經典歌曲〈舞女〉,影片曝光後,讓網友全笑翻直呼「回不去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Jennie單穿Bra配激短熱褲「黑底褲外露」!1視角網嗨:完美

知名IG迷因帳號「nickback09」擁有10萬名粉絲追蹤,時常製作搞笑的哏圖,吸引不少網友關注,看到泰勒絲在新歌〈Bejeweled〉MV中換上多套金光閃閃的服裝,站在舞台上性感熱舞,讓迷因帳號聯想到陳小雲的經典歌曲〈舞女〉,並將MV畫面配上該歌曲,表情、嘴型、舞蹈動作都毫無違和,釣出8千人狂讚。

泰勒絲新歌辣穿「流蘇比基尼」!套上〈舞女〉0違和網笑:回不去了
泰勒絲在新歌〈Bejeweled〉MV中換上多套金光閃閃的服裝,站在舞台中央上性感熱舞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
泰勒絲新歌辣穿「流蘇比基尼」!套上〈舞女〉0違和網笑:回不去了
迷因帳號將MV畫面配上陳小雲經典歌曲〈舞女〉,毫無違和笑翻全網。(圖/翻攝自IG @nickback09)


影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笑說「完了!回不去了啦」、「我快要被舞女給笑死 也太搭!」、「有夜總會的感覺」、「好適合」、「違和感!你不要走!沒有你我怎麼活啊!違和感!」、「很過分但看了好想笑哈哈哈」、「回不去了快笑死」、「需要遺忘汁」、「我要笑瘋了」、「要多有才」、「合得超好,有在拍子上」,也有歌迷笑說「歌迷無法接受」、「從原唱到原告」、「泰勒絲:不排除提告」。

更多新聞: 台女模梨泰院目擊「人被抬出來CPR」!還原驚悚過程:像災難片現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