啦啦隊「最正蘭花精」做公益撞衫孫生女友!1巧思完勝網讚:超亮眼
「最正蘭花精」張雅涵(左)日前穿上毛絨短版背心替乳癌防治發聲,而孫生女友Wendy(右)也穿了同一件上衣。(圖/翻攝自IG @kimi850531、@wendy__624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網紅張雅涵(Kimi)曾在古裝劇中飾演「蘭花精」,被鄉民封為「最正蘭花精」,今年3月加入啦啦隊成為「樂天女孩」,日前穿上毛絨短版背心替乳癌防治發聲,露出胸前刺青,展現強烈的個人特質,讓網友大讚是最佳公益大使,而孫生女友「電豹女」Wendy也穿了同一件上衣,「隔空撞衫」搭配出不同的風格,同樣都辣翻全網。

更多新聞: 曬夏日清涼照庫存!最正蘭花精「辣穿扣環比基尼」6萬網讚:勝過林襄

「最正蘭花精」張雅涵及「電豹女」Wendy穿上同一件粉色毛絨背心做公益,替乳癌防治發聲,希望能夠幫助女性對抗乳癌,只見2人都以短版背心配牛仔褲來穿搭,張雅涵穿上同色系短版外套,秀出胸前刺青,展現休閒又性感的一面,具有強烈的個人特質,網友也狂讚「超級亮眼」、「你穿好好看」、「雅涵真的是最棒的公益大使」,而Wendy則是套上牛仔外套,營造出酷帥又時尚的氛圍。

啦啦隊「最正蘭花精」做公益撞衫孫生女友!1巧思完勝網讚:超亮眼
「最正蘭花精」張雅涵身穿粉色毛絨背心做公益,替乳癌防治發聲。(圖/翻攝自IG @kimi850531)


啦啦隊「最正蘭花精」做公益撞衫孫生女友!1巧思完勝網讚:超亮眼
「電豹女」Wendy也穿上同一件粉色毛絨背心做公益,替乳癌防治發聲。(圖/翻攝自IG @wendy__624)


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嗨喊,「雅涵性感寶貝」、「好美的雅涵」、「雅涵好可愛」、「Wendy好性感好美」。「粉紅力量公益活動」在活動期間每售出一件粉色力量BraTop,就會捐出200元給財團法人乳癌防治基金會,希望能夠喚醒更多人關注乳癌防治議題。

更多新聞: 啦啦隊短髮女神連身泳衣開1洞!電眼勾人「靈魂交流」網暈:清純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