啦啦隊短髮女神連身泳衣開1洞!電眼勾人「靈魂交流」網暈:清純辣
中職統一獅啦啦隊Uni-Girls「短髮女神」Faye(許斐棋)日前曬出身穿藍色格紋連身泳衣的美照,掀起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IG @feichi1124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中職統一獅啦啦隊Uni-Girls「短髮女神」Faye(許斐棋)曾在棒球場上表演爵士鼓,帥氣帶有性感的模樣擄獲不少球迷,IG擁有6.8萬名粉絲追蹤。日前曬出身穿藍色格紋連身泳衣的美照,最後更曝光一段緩緩走向鏡頭的影片,露出冷酷淺笑,她說那是「靈魂交流的眼神」,吸引9千多名粉絲狂讚。

更多新聞: 護理系女神化身調酒師!「只穿圍裙」狂搖雪克杯1視角全網暈:好想喝

「短髮女神」斐棋日前在IG曬出美照寫下「我在墾丁天氣晴」,只見她身穿藍色格紋連身泳裝,胸前綁著蝴蝶結,胸下還辣開1洞,藏有小心機的設計,連身泳裝更能看出她0贅肉的好身材。最後更貼上一段緩緩靠近鏡頭的影片,貼文一出,吸引9千多名網友狂讚。

啦啦隊短髮女神連身泳衣開1洞!電眼勾人「靈魂交流」網暈:清純辣
斐棋身穿藍色格紋連身泳裝,胸前綁著蝴蝶結,胸下還辣開1洞,藏有小心機的設計。(圖/翻攝自IG @feichi1124)


粉絲紛紛嗨喊「我愛」、「斐棋就是美」、「女神」、「真的是純欲本人」、「斐棋好漂亮」、「好正又好辣噴鼻血!」、「斐棋我婆」、「太可愛啦~心目中的第一女神」、「根本學生妹」、「清純辣!」、「迷人斐棋」、「這線條神美啊」、「第三的視角太母湯了」,有網友笑說「影片的最後怎麼看起來很生氣,我以為會有一個大燦笑哈哈哈」,她則親回「那是靈魂交流的眼神」。

啦啦隊短髮女神連身泳衣開1洞!電眼勾人「靈魂交流」網暈:清純辣
斐棋貼上一段緩緩靠近鏡頭的影片,笑說是「靈魂交流的眼神」。(圖/翻攝自IG @feichi1124)


斐棋就讀高職時,就因甜美外型被封為「莊敬校花」,今年24歲的她,除了是統一獅啦啦隊Uni Girls的成員,同時也是T1台鋼獵鷹的啦啦隊Wings Girls成員,她精通舞蹈、爵士鼓、武術、射箭、唱歌等才藝,「才女」形象深植人心,現在也是綜藝節目的寵兒。

更多新聞: 啦啦隊短髮女神打鼓「辣穿波浪衣」暴紅!90秒影片曝網嗨:真滴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