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最帥展昭」何家勁認有女兒了?甜曬「父女慶生照」高喊:萬事有我!
何家勁被爆出有女兒的消息,但他卻始終沒有正面回應。(圖/翻攝自何家勁微博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62歲的香港男星何家勁,過去因演出《包青天》中「御貓」一角,而有「最帥展昭」的封號,近年他淡出演藝圈,並創立自己的麵包店、工廠,生意做得有聲有色。事業有成,但感情生活卻是個謎,日前他在微博PO文分享1張生日祝賀圖,疑似替「女兒」慶生,卻沒有正面回應,引發眾多網友的議論。

更多新聞: 木村拓哉50歲了!2愛女大膽出賣爸爸「光滑裸背」工藤靜香低調放閃

何家勁本月10日在微博曬出1張插畫,圖中為正在下著雨,1位爸爸為女兒撐傘,並配上「寶貝生日快樂」6個大字,還在貼文中霸氣喊話「快樂成長!開心就好!生日快樂!萬事有我!」。事實上,何家勁先前就曾發文PO出自己與2個小女孩在泳池戲水的照片,疑似是他的女兒,網友當時也在貼文中留言詢問「誰家小美女啊」,但他卻沒有回覆,只回了表情符號,讓人霧裡看花。

「最帥展昭」何家勁認有女兒了?甜曬「父女慶生照」高喊:萬事有我!
何家勁於11月10日PO出生日祝賀,疑似為女兒慶生。(圖/翻攝自何家勁微博)
貼文曝光後,馬上引起網友們的注意,「這是婉轉回應私人問題了嗎?」、「充滿愛和安全感」、「是勁哥的小棉襖生日嗎?」、「啥時有女兒了?」、「是真的有女兒嗎?」。據了解,何家勁因為拍攝電視劇《不了情》對台灣演員金素梅一見鍾情,之後再次合作後便墜入愛河,當時甚至已論及婚嫁,最後仍分手,當時雙方還有承諾「如果60歲時,彼此都沒嫁娶,就在一塊共度餘生 」。

「最帥展昭」何家勁認有女兒了?甜曬「父女慶生照」高喊:萬事有我!
何家勁的感情生活成謎,引發網友猜測。(圖/翻攝自何家勁微博)


更多新聞: 羅志祥帥炸開唱遭酸「這種人還能在舞台」 小禎不忍了1句話嗆爆他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