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3歲陳淑芳心臟驟停14秒!親曝只留「十萬辦後事」:隨便撒一撒
陳淑芳日前透露心臟驟停14秒,讓粉絲相當擔心。(圖/翻攝自陳淑芳Chen Shu-Fang臉書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83歲金馬影后「國民阿嬤」陳淑芳自2020年憑藉電影《孤味》摘下影后,後續工作邀約不斷,在多檔台片都能看到她的身影,成為票房保證,不過近日陳淑芳因為心律不整進醫院開刀,心跳一度停止14秒,目前身體還在復原中,讓不少粉絲相當擔心,日前她上節目透露身後事都安排好了,消息一出震驚外界。

更多新聞: 陳淑芳自曝身體出狀況!心律不整「跳停14秒」 失聯2個月現況曝光


83歲陳淑芳心臟驟停14秒!親曝只留「十萬辦後事」:隨便撒一撒
陳淑芳就連身後事都想好了。(圖/翻攝自陳淑芳Chen Shu-Fang臉書)

陳淑芳現年已83歲,但卻因這次身體出現狀況,第一次使用健保卡,就連醫師都嚇到表示「你的健保卡怎麼會第一次用!」,經檢查後發現陳淑芳有心律不整,醫生當下請她帶遠距偵測的心律調整器回家,沒想到兩週後竟發現,機器偵測到她半夜的心跳竟然停止14秒,陳淑芳表示,自己還有許多事還沒做完,偏鄉的公演還沒到100場,所以自己必須活起來。

83歲陳淑芳心臟驟停14秒!親曝只留「十萬辦後事」:隨便撒一撒
陳淑芳前陣子身體欠安。(圖/翻攝自陳淑芳Chen Shu-Fang臉書)

現在的她裝上心臟節律器,也恢復健康,她呼籲大家不要因為年紀大就怕醫院,趁健康時把事情完成。樂觀的她甚至把身後事給安排好,她跟一位在葬儀社當司儀的朋友透露「我這十萬元放你這邊,哪天我走了,你就用這十萬元幫我處理,就火化隨便撒一撒就好了。」她表示身體是軀殼,事實上走的時候就什麼都不是了。

事實上,日前陳淑芳曾在臉書透露,表示「大家早安,今天北部是久違的晴天,我的心情也跟著開心起來,前一陣子健康檢查後,發現我的身體有一點小狀況,經過這一陣子的休養後,已經恢復健康了」還貼出工作的照片,強調現在非常健康有活力,謝謝大家的關心,也請各界不要擔心。

更多新聞: 國民阿嬤跟上潮流!狂曬生動「10表情包」網誇:不愧是影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