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迫取消?經濟黨記者會喊卡 鄭運鵬:與張善政關係太密切

民視新聞/楊喻晴、梁駿樂、賴國彬 桃園報導

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,擔任促統小黨經濟黨榮譽顧問,引發爭議,但該黨原本今天(11月14日)要召開記者會,卻臨時喊卡,張善政也稱顧問職務是空的,沒有辭不辭的問題,但對手鄭運鵬質疑,是雙方關係太密切、怕被揭露,所以可能在某一種壓力之下被迫取消記者會。

更多新聞: 「7大重點」解析高虹安澄清記者會! 四叉貓開轟:當我們塑膠?

桃園市長候選人(國)張善政(2019.1.22)說,「我們采明主席 我們副主席,還有各位經濟黨的朋友大家午安。」

2019年,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,被「經濟黨」聘為榮譽總顧問,如今經濟黨被爆促統背景,黨內幹部周琮棠還涉賣假藥違反「藥事法」,原本他們宣布要大開記者會,回應外界對榮譽總顧問張善政不實詆毀,但就在活動前一天,卻突然以怕失焦為由臨時喊卡。

桃園市議員候選人(民)黃瓊慧說,「選舉離投票日子只剩下13天時間,任何的風吹草動,都可能牽扯到最後投票的結果,所以為了避免節外生枝,這個記者會這樣取消,我覺得一定是受到,某一些不知名的壓力。」

桃園市長候選人(國)張善政說,「,我們希望說這次這階段快要投票了,我們儘快的回歸政見。」

張善政沒正面回應問題,經濟黨也只以書面聲明,切割捲入假藥詐騙疑雲周琮棠,說他的確申請入黨,也有意聘他為桃園黨部主委,但還沒正式申請核備,並否認親中賣台,強調是因黨的影響力日增和人脈廣闊,力倡兩岸和平對話,才會深受部分統派人士和洪門人士推崇與敬重,卻秒被打臉。

桃園市議員候選人(民)魏筠說,「其實在經濟黨自己的官網上,就是曾經回應習近平,還發表面對歷史接納彼此,再造融合的聲明稿,那麼擔任經濟黨最高顧問的張善政,你要不要說清楚講明白。」

被迫取消?經濟黨記者會喊卡 鄭運鵬:與張善政關係太密切

桃園市議員候選人(基進)藍士博說,「到現在為止針對那麼有爭議的經濟黨,他還是不願意辭去他的顧問職務,那我不禁好奇說這樣的職位是不是有什麼特殊任務,導致他如此的戀棧。」
被迫取消?經濟黨記者會喊卡 鄭運鵬:與張善政關係太密切

再喊話張善政辭榮譽顧問,他卻這樣說。

桃園市長候選人(國)張善政說,「我這個總顧問的職務是空的,根本就是一張紙,也沒有什麼辭不辭去的問題。」

桃園市長候選人(民)鄭運鵬說,「我判斷就是因為經濟黨,跟張善政先生關係太密切  ,那怕被揭露,所以可能在某一種壓力之下被迫取消。」

鄭運鵬隔空開嗆,張善政「門神」爭議,也因一場消失的記者會,又浮上檯面。

更多新聞: 陳明義父子通包兩選區?! 林秉宥籲選民保住民主席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