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獸霍華德開幕戰球場爆老舊還漏水 國體大諾盡力改善

民視新聞/蕭宇珊、吳俊德 桃園報導

前NBA球星「魔獸」霍華德,加入台灣T1職籃桃園雲豹,籃球界掀起一陣魔獸旋風,首場比賽將在11月19日登場,地點選在國立體育大學體育館,日前卻爆出硬體設施不佳、場館老舊,校方特地公開場地,承諾會盡力改善漏水狀況,但無法保證完全不漏水,即日起24小時讓球團進場裝修,期盼在主場開幕戰前,盡可能完善比賽場地。

更多新聞: 太可怕!網美體驗一日啦啦隊被高舉後丟 嚇到腿軟自述感覺像跳樓

施工人員進場,鋪設籃球場地,昔日NBA球星魔獸霍華德,加盟桃園雲豹首場比賽,週六將在國立體育大學體育館登場,開賽之際卻傳出場館設備老舊,硬體設施不理想的情況。

在體育館最下層座位,原本是這樣收合座椅,到比賽時會全部拉開,可以提供3000多個位置,不過這些位置,現在就讓外界質疑有危險疑慮。

魔獸霍華德開幕戰球場爆老舊還漏水 國體大諾盡力改善

地板有縫隙、欄杆用束帶綁,除了觀眾席老舊,比賽場地正上方,屋頂還會漏水,走廊電線外露、地板貼皮翻起,熱水器不夠熱等情形,這回大咖球星降臨,首場比賽賽場,也被外界放大檢視。

桃園雲豹職籃隊行銷經理林俊宏說,「我們都必須要去把所有項目,要維修要整理的東西,禮拜四、禮拜五的時候,可能就會花整天的時間,去把這些內容全部處理完。」

國立體育大學主秘王祥星說,「預測可能會滴水的區域,已經用集水器把它集起,19號那天20號那天,只要雨不是非常非常大,這件事情請大家放心。」

已經使用35年的體育館,設備難免老舊,校方展開修繕工程,屋頂、座椅分批更新,做好集水設施,但無法保證完全不漏水,就怕正式比賽有突發狀況,球團也進駐場地,整修球場設備。

魔獸霍華德開幕戰球場爆老舊還漏水 國體大諾盡力改善

桃園雲豹職籃隊行銷經理林俊宏說,「休息室是先自掏腰包,其實基本上都是所有的東西,都是我們球隊自己進行,都會是幾百萬那現在的狀況,就是用比較臨時的方式去搭設。」

國立體育大學主秘王祥星說,「75年到現在確實已經快40年,老舊場館的問題一定有,令人矚目的盛事,那我們是不是說,來配合這樣的事情,希望這場比賽能辦得很好。」

球團說要自掏腰包整修,但校方強調,球場本來就以教學為主,不是專業籃球競賽競賽場地,兩造也因為場館問題,隔空交火。

更多新聞: NBA/轉發反猶太影片「被罵翻+遭解約」!厄文再發長文悔過